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abo】霸道总裁爱上我01

1.上午时候发过一次,被妹子提出了和皇飞雪 太太的《不可说》设定有雷同,因此先删文去征求了一下太太的意见。感谢太太宽容,不介意设定有类似的地方,会努力写好的么么哒!

2.设定里有韩张生子,未婚先孕,介意的妹子注意避雷。

3.abo啊abo啊abo,狗血啊狗血啊狗血。

4.ooc别掐好吗啊谢谢谢谢!

 

以上ok就go~

 

兴欣警察局,今天也一片欣欣向荣。

  局长叶修叼着烟例行检查了一下局里的工作状况,满意地点点头,刚坐回了自己的办公室,就听到他的秘书安文逸敲门的声音:“局长,有个叫韩文清的先生找您,要请他进来么?”

  老韩?叶修挑了一下眉,这家伙可是几百年也不会来见自己一次的,这次一声招呼没打突然到访,出什么事了?


  “请他进来。”

  门被推开,叶修的烟啪嗒掉在了桌上,幸好桌上只有茶杯,不然就算是局长纵火也会吃不了兜着走。

  可是叶修连掐灭烟头都顾不上了,在他眼前的是他十年相杀不相爱的对手,怀里竟然抱着个一看只有三四岁大的奶娃娃?

  “我说老韩你不是吧?儿子都那么大了现在才带来见哥?哪个小o给生的,瞒了哥那么久还能不能愉快地做朋友了?”

  “瞎扯什么,路上捡到的。你们这儿不是警察局么?归你管了。”韩文清眉头一皱,把孩子往叶修办公室的黑色沙发上放下,揉了揉孩子的脑袋:“这个人是警察叔叔,他会帮你找到爸爸妈妈。”

  捡来的?不是老韩的娃?叶修揉了揉眼睛,也站起身来仔细地观察这孩子,别说,这孩子长得比老韩柔和漂亮的多,但眉宇之间,还真有点老韩的影子。

  难道是谁捡来的孩子像谁?叶修黑线地想着,问:“在哪儿捡的?孩子的监护人呢?如果是走丢的,你得跟我出去备个案。”

  “我知道孩子监护人还能带他来你这儿?”韩文清对叶修说话从不客气:“我今天早上开车去办了点事,这孩子突然冲出来差点被撞到。还好人没事,但大概是吓到了,问他什么都不说,父母也没见到。”

  “孩子都被你吓傻了,还说没事。”叶修嘲讽了一下,换上和蔼可亲的笑容,蹲下身子和娃娃平视:“小朋友,你告诉叔叔你叫什么名字呀?”

  他的和蔼可亲显然没有被小朋友get到,人只是淡定无比地抬起了苹果脸蛋,水水的眼睛看了他一眼,然后又低下头去玩手指,反正就是没个说话的意图。

  叶修郁闷了,这年头,大的小的怎么都那么不爱跟人沟通?个个学周泽楷当口残么?

  于是笑容更加亲和可爱,问:“不告诉叔叔名字也没有关系,你的爸爸妈妈呢?他们叫什么名字,在哪里工作你知道吗?”

  这回娃娃连个眼神都没给他,依然拒绝沟通。边上的韩文清耸了耸肩,一脸你看吧,根本没办法的表情。

  说起来,韩文清也对此事很挫败。虽然他知道自己的亲和力就算不是负数也是鸭蛋,但从捡到孩子开始,他已经绞尽脑汁尝试了各种哄孩子的办法,就是没办法哄他开口。一个才三四岁的孩子,无论怎么样,被陌生人带走了,总会哭闹吧?可是他连哭都没哭,一路都安安静静的,也不怕他,就是不肯理他。

  “那啥,你去做个笔录,孩子我交给沐橙吧,我们两个大老爷们哄孩子必须不行。”叶修也无奈了,没办法,没有孩子或者孩子父母的信息,就算是他们一时半会也找不到孩子父母。连线把苏沐橙叫进来带孩子,突然就听见外边一阵吵闹。

  谁那么大胆子连警察局都敢闯?叶修站起身打开门想出去看一看, 门才开,刚才呆呆坐在沙发上的小娃娃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冲了出去,边大声喊着:“爸爸爸爸!”

  “奇英!”来人也很激动,上前一把把孩子紧紧搂在怀里,哆嗦的指节泛着青白,说话的声音都是抖的。

  叶修看清了来人,又惊了:“卧槽,小张都当爹了?我怎么不知道!”

  韩文清却是像没听到叶修的声音一般,事实上,都不用看清孩子亲爸的脸,一股熟悉感铺天盖地的袭来,甚至让他脑中一片空白,眉头皱得死紧,连鼻腔中呼吸到的气味透着那么一股子熟悉的味道——是信息素,他一直都没有忘记的,信息素的味道。

  青年人抱够了孩子,仔仔细细地把孩子从头到脚看了一遍,发现没什么明显的外伤,才稍微放下点心来,似乎已经稳定了情绪,对着叶修韩文清的方向望了过来,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叶局长你好,我是法医部的张新杰,这是我的孩子,给您惹麻烦了不好意思。有需要做笔录配合的地方我稍后再来,请让我先带孩子回家。”

  清澈得犹如山泉水一般的声音,和他的信息素一样,是冷冷的甜味,淡得必须很用力才能捕捉到,却又在不经意之间就钻进了人的心肺,猝不及防。

  “好的好的,不着急,先把孩子送回去把,我看他被吓得不会说话了。”

  被抱在怀里的小朋友不开心了,嘟起嘴来反驳:“爸爸说了,不可以和陌生人说话……”

  “那为什么要跟着不认识的叔叔走?”

  “因为叔叔看着好凶,我肯定打不过他……”

  “下次可以跟警察叔叔讲话。”

  “嗯!”

  张新杰跟叶修点了下头致意,一大一小边说着话,边走出了警察局,留下韩文清愣愣的,还没回过神来。

  “喂,老韩,回魂!孩子跟亲爸走了,舍不得你自己找个人生一个去嘛……”

  手被啪嗒一下打掉了,韩文清深呼吸了一口,目光严肃而坚毅:“他是谁?那个Omega。”

  

  张新杰抱着宋奇英回到花店的时候,张佳乐正哭得天昏地暗,眼睛肿得像核桃,嘴里一直念着:“我把奇英弄丢了,我怎么那么蠢,呜呜呜大孙……”

  坐在他身边的男人搂着他的肩膀不住地安慰:“没事了没事,新杰已经去接孩子了,马上就把孩子接回来了。”

  “呜呜呜新杰肯定会骂死我的,我是不中用的哥哥连孩子都看不住……”

  “骂你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张新杰推开门,把孩子放下。宋奇英高高兴兴地扑进张佳乐的怀里:“乐乐,我回来啦。”

  “小宝贝!急坏人啦!”张佳乐看到孩子,终于不掉眼泪了,激动地把孩子抱怀里猛亲一口:“伤到哪里没? 有没有被人欺负?饿不饿,要不要吃巧克力派?”

  “没有被欺负,饿了呢,乐乐也不要哭啦,眼睛红红……”

  张新杰对这一大一小也很无奈,叹了口气:“我还要去警局做笔录,哥你也好好收拾收拾,还得开门做生意呢。”

  “爸爸要早点回来。”

  “嗯,回来陪奇英吃晚饭。”

 

 

评论(36)
热度(93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