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abo】霸道总裁爱上我04

1.设定里有韩张生子,未婚先孕,介意的妹子注意避雷。 

2.abo啊abo啊abo,狗血啊狗血啊狗血。

3.ooc别掐好吗啊谢谢谢谢!

4.老韩有点可怜啊_(:з」∠)_下章给他糖吃!

   气势如虹想去花店找人问个清楚的韩文清忘了一件事,现在是上午九点四十五分,非休息日,张新杰这个点怎么也不可能呆在家里。不但他不在,昨天那个软软的小东西也应该在幼儿园里才对。

  但此时的韩文清脑子里已经没有这些常识了,他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那个人,推开虚掩的玻璃门,就看到一个年轻的Omega正弯着腰包装他的玫瑰。见到有人进来,头也不抬,只是招呼了一声:“想要什么随便挑。”

  “我不买花。”韩文清打量了这个小小的花店一眼,再看那个店主,应该是资料上写的张新杰的哥哥。他体型偏瘦,有一头酒红色的长发,梳了一个马尾辫随意地搭在身后,简单的T恤,胸前还围了一个绿色的围裙,上边还绣了两朵粉色的花,气质颇为慵懒。这和他印象里严谨认真,白色衬衫要系到倒数第二颗再披上白大褂的张新杰差别也太大了。

  “不买花?”张佳乐抬起头来,才看了韩文清一眼,本能就对他的性别做出了判断——这货是个Alpha,还是个极其强势的Alpha。

  “我找人。张新杰是不是住这里?”

  张佳乐这人是迷糊,但他的迷糊多是对自己的事情不走心,得过且过的做人态度没少被张新杰数落。可事关他的宝贝弟弟,他可是比谁都要上心的。就他对弟弟的了解,新杰是个私生活再简单不过的人了,除了工作需要,很少有Alpha朋友,更不会轻易把自己的私人信息透露给别人。眼前这个Alpha看着不是善茬,一大早到他的店里来找新杰,是什么意思什么目的什么居心?要知道,他的宝贝弟弟可是个还没被标记过也没有标记意愿的Omega,别说是一个找上门的Alpha了,就算是个Beta,都能引起张佳乐相当的警觉。

  “你是谁?找他什么事?”他话音刚落,刚才那个慵慵懒懒的店主一秒变尖锐,仿佛是被Alpha侵犯领地的Omega那样,即使知道自己力不能敌,仍然张牙舞爪地表现出明确的防范。

  “……”被人当登徒子一样地询问着,韩文清难得也愣住,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比较贴切。他今天满脑子都在想着张新杰,身体的行动远快过理性的思索。等被眼前的Omega问他是谁,韩文清才突然发现,他似乎并没有合适的立场来这里找人。

  难道说他是四年前睡了人家弟弟,现在想来找人算算账顺便再续前缘?就算他是不惧怕任何武力威胁的韩文清,也不会干那么脑残的事情,更何况张新杰的哥哥已经对自己发出了敌视的信号。

  “我昨天差点撞了他的孩子,来看看。”急中生智,韩文清把宋奇英拿出来说事儿,昨天的事情说实在的并不是他的责任,非但不是,张家人甚至应该对他表示感谢。

  可是事情显然没有按照韩文清的设想发展,小小的花店里本来就有些剑拔弩张的气氛一下子燃到了顶点。

  “卧槽,就是你把我们家奇英抱走的?你这人脑子有病么?见到走失的孩子连原地呆一分钟找找他监护人的行为都没有直接送警局,警局是你家开的么?!你知不知道老子昨天就在你们事发地点的对面,你嚷嚷一声我就能找到孩子!”

  “我——”

  
  “你什么你,我告诉你,还好孩子福大命大,不然出了什么事我绝对要你好看!谢谢你的关心,走走走,这里不欢迎你!还嫌孩子没被你吓唬够?”

  边说着,张佳乐打开门一脸好走不送的表情。

  韩文清活那么大还是第一次被人这么骂,脸色黑的能拧汁出来。他想为自己辩解几句,无奈本来不是会讲话的人,昨天的事情他以为自己处理得迅速果断,但被张佳乐这么一指责,他好像也不是做得毫无瑕疵。

  这事情,怎么就说不清了呢!

  “我要见张新杰。”想到这人是张新杰的哥哥,韩文清更是不可能和他争辩,只是强调自己前来的目的。谁想到张佳乐更是口不留情了:“见你妹啊见!知不知道你一个Alpha随意闯入Omega的住所我们可以报警的?快走快走,别妨碍我们做生意。”

  看这模样,要不是他是个Omega而自己是个Alpha,他都能出手亲自赶人。

  出师未捷身先死,韩文清哪里能预料到他不但连张新杰的面都没见到,还被他哥哥当仇人一样赶出来,这遭遇要是让叶修知道了,恐怕得嘲笑他三天三夜。坐回车里又狠狠抽了跟烟,把郁闷之气恶狠狠地随着烟圈吐了,调转车头朝兴欣警局开去。

  前几年翻遍了这座城市都找不到他的踪影,现在好不容易再次见到了,就算是让他在叶修面前丢尽脸面,也要让张新杰亲口告诉自己一句当年他怎么就能像没事人一样拍拍屁股就走了,丝毫没有发现自己执着的心态实在很像一个被情郎抛弃的怨夫。

 

 

评论(15)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