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abo】霸道总裁爱上我05

 

1.设定里有韩张生子,未婚先孕,介意的妹子注意避雷。 

2.abo啊abo啊abo,狗血啊狗血啊狗血。

3.ooc别掐好吗啊谢谢谢谢!

4.发现自己私设如山,反射弧长的乐乐有点可爱啊(大孙表示好心累

5.老韩还没吃到糖,我错了_(:з」∠)_

 

 


  孙哲平一早去种子基地搞了不少今年新培育出的品种,风尘仆仆地回来想和他的小老板报告工作业绩呢,推开门就看到张佳乐呆呆地坐在收银台的后边,整个人都在发愣,连他进来了都没发现。

  “乐乐?回魂。”孙哲平放下手上的大马甲袋,走到他跟前挥了挥手。

  “……”张佳乐被晃动得眨了两下眼睛,抬头看孙哲平,脸色并不好看。非但不好看,还有些白,像是被吓到的样子。

  “怎么了你这是?”

  “大孙……”张佳乐讷讷地动了下唇,声音轻轻的,还发着抖。

  “你别吓我,慢慢说,有我在呢。”一边轻轻地拍着他的背,把他圈在自己的气息之中,保护意味十足。

  身边熟悉的Alpha味道带来的安心感是无法用言语表述的。似乎只要这个人在自己身边,紧张焦虑的情绪就能得到很好的缓解。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已经微微地靠在了孙哲平的身上,皱起了眉,回忆刚刚被他赶出去的Alpha。

  张佳乐,今年二十五岁,性别Omega男,未被标记状态。

  身为一个Omega,二十五岁没有和Alpha结合已经算是高龄。但张佳乐楞是和他弟弟一样保持着单身,平日里甚至连抑制剂都使用的很少。虽然长得漂亮,但活得像个Beta。张新杰曾经就他哥哥的这种bug做过详细的分析,最后得出结论,这种bug和意志力什么的通通没有关系,原因只有一个,张佳乐有着长度惊人的反射弧,换一种说法,他很迟钝。

  一般Omega在闻到Alpha释放的信息素后会迅速进入发情期,张佳乐也闻到了,但等他意识到他身边曾经有过一个Alpha时,Alpha的信息素已经寡淡到无法促使他发情。所以让Omega愤恨不已又无能为力的尴尬从来没有发生在张佳乐身上过。就算有那么一点不舒服,随便喷两下抑制剂也就能糊弄过去。这也是为什么孙哲平这么一个Alpha在他身边,他也能保持淡定的原因。

  先前那个昨天拐了他家奇英去警察局的家伙找上门来,张佳乐下意识地迁怒了他,把人赶走了。可等到人真的走了,半小时后,张佳乐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那个人,看上去像个不好惹的黑社会?

  再仔细一想,妈呀,那人不但像个黑社会,还和他家小奇英长得有那么一点像?!

  惊天霹雳!张佳乐的反射弧们终于连成了一根线,自发地圈成了一个大大的脑洞,开始各种猜测那个Alpha的身份。

  这其实也不怪张佳乐。他是反应慢了点,但绝对不是笨,联想能力更是一流。昨天那人差点撞到了孩子,现在孩子已经被他们家安全带回来了,那就和那男人没了任何关系,他为什么还要特地找来自己的花店要求见新杰?再来,新杰住在这里是属于个人隐私,这个男人又是怎么知道的?最后,这世上长得像的人是挺多的,可是这个人长得简直是大一号的宋奇英,张佳乐甚至能想象得出来奇英长大后估摸着也就这模样八九不离十了。这,也太巧了!

  脑洞大开的张佳乐立刻脑补出了一系列靠谱的,不靠谱的爱恨情仇。那个男人是个黑社会,这个可能性很大。因为机缘巧合,他见到了奇英,看到个和自己很像的孩子难免好奇心大长,用了各种合法非法的手段查出了奇英的家世,今天这就是来踩点试探,然后要把奇英给抢走的!

  这怎么可以!别管那家伙是不是真是奇英的亲生父亲,在张佳乐眼里奇英就是自己家的孩子。当年刚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新杰意外怀上个孩子,张佳乐义无反顾给自己和弟弟都休了学,一边亲手经营父母留下的花店,一边阅遍《如何照顾孕妇》、《月子期三十八大注意事项》、《最聪明的胎教》等书,立志把弟弟和小侄子都照顾得妥妥帖帖的。

  等宋奇英出生以后,张新杰重新回到学校上课,他足够优秀,大二的时候得到了出国留学的机会,张新杰考虑到家里的情况,犹豫着并不想去,也是张佳乐拍的板:孩子和花店都有他看着,他可等着他的弟弟留学归来光耀门楣呢。

  一个新手奶爸带着孩子又要做生意的日子绝对轻松不到哪里去,可张佳乐楞是把花店经营得有声有色,孩子养得白白胖胖。可以说,宋奇英是张佳乐这个大伯一把屎一把尿地拉扯大,旁人可能根本无法想象他对孩子的感情。

  如果突然出现了一个Alpha,要跟他们抢孩子,张佳乐一上午手心都在冒冷汗,想到这个可能性都能让他不寒而栗。

  “我,刚才我大概得罪了个混黑社会的……”

  “黑社会?”孙哲平挑了挑眉,觉得他的小老板真是可爱,但没舍得嘲笑他,顺了顺他的红毛:“怕什么,有黑社会来欺负你,我去揍他们。”

  张佳乐摇头:“那人可能是奇英的父亲。”

  “什么?”

  “我不知道。”张佳乐捂住了脸,声音里满是无措,“我把他赶了出去。可是他要找新杰,怎么办,如果被发现奇英是新杰生的,他一定会把孩子带走的。”

  这个色厉内荏,平日里凶巴巴的Omega无助地依靠着自己,肩膀不自觉地颤抖着。孙哲平想都不想把他的肩膀搂住,用自己的气息去安慰他,语气温柔:“不会的,没人带的走奇英。你好好跟我说,我陪你想办法。”

  自己再怎么自我安慰,都比不上这个人一句空口无凭的保证。张佳乐放松下来整个身体,连思路都清晰了。

  是啊,那个Alpha甚至连新杰的面都没见到就被自己赶出去了,他没有必要草木皆兵的吧?

  抬起头来,黑漆漆的眼睛望着孙哲平,点了点头:“嗯,我们想办法。”

 

评论(12)
热度(3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