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abo】霸道总裁爱上我14

1.设定里有韩张生子,未婚先孕,介意的妹子注意避雷。 

2.abo啊abo啊abo,狗血啊狗血啊狗血。

3.ooc别掐好吗啊谢谢谢谢!我已经在ooc的道路上欢快地裸奔了。。。而且越来越甜了是怎么回事!

4.我觉得霸道总裁老韩在小张面前完全霸道不起来是怎么回事呢_(:з」∠)_,几笔林方和喻黄啊

5.昨天那篇双花abo的,被lo屏蔽了,懒得再发了,想看可以走@别老看  的外链,她那啥都有_(:з」∠)_

 


  韩文清觉得,自己的春天大概不远了。

  不知道是自己的锲而不舍感动了abo大神,还是别的原因,总之,他能明显地感觉到自己正在追求的青年,他儿子的爸爸,对他的态度有了微妙的不同。

  比如虽然有时候还是会被拒绝,但是如果之前被拒绝的频率是一周五次,那现在被拒绝的频率大概是三天一次。还比如,以前张新杰对他的拒绝有那么一点简单粗暴,一个不字之外,几乎没有别的解释。而现在,他会交代原因一样地解释一两句,诸如今晚同事聚餐,明天去隔壁警局开会之类的,让韩文清很有点自己媳妇儿和自己汇报行踪的感觉——虽然八字还没一撇。

  再比如,他们之间相处的气氛比以前好上许多,虽然两人都不算话多的人,至少会聊一些时新的话题。说到一些好玩的事,那个长相斯文俊秀的Omega还会对他浅浅的笑,唇角是微微的上扬,镜片后的目光带着暖意,却克制得很,搔得韩文清心律不齐分分钟想跪地表白——他当然没表白,第一次见面时把人吓到了,现在好不容易有了点进展,可不能因为冲动而功亏一篑。

  “哆哆”的敲门声把韩文清的思绪拉了回来,他忙整理了下情绪,朗声:“进来。”

  “老韩,可有你的,为了追个小O把办公室搬这么个地方来了。我找了半天。”来人是林敬言的搭档加配偶方锐,一进了办公室就没大没小的,也不怕韩文清那张钱包脸,笑嘻嘻地给自己倒了杯水往韩文清对面一坐,说道。

  “你怎么来了。”韩文清挑眉。

  “给你送文件啊!老林去巡查了,走不开。”说着从包里抽出一个文件夹,“这季度的财务报表要你签名呢。你说有你这样的么,到底什么样的小o啊,老林说你都为人家神魂颠倒了,还让秦牧云给你准备约会必备一百个话题……别瞪我我保证不说出去,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事实上,方锐早在林敬言被叫出去那晚就知道韩文清孩子都老大了,可林敬言不是八卦的人,这点料哪里能满足方锐?这不是主动请缨来关心他们的总裁韩文清大大的终身大事了嘛。顺便刚才套了套韩文清的助理秦牧云的话,那年轻人满脸苦涩,堂堂一个高材生天天整理约会小tip,还是给他的总裁,这种事情怎么想怎么ooc啊……

  韩文清刷刷刷地在文件上签了名,合上:“他叫张新杰。”

  “嗯?”方锐眨眨真诚的眼睛。

  “回去告诉老林,怀孕了的Omega不要到处乱跑,公司又不是没给孕期假,好好养胎。”

  “我这叫为公司不辞辛苦的奉献!”方锐已经怀孕两个月了,男性Omega怀孕初期本来就看不太出来,他性子活泼,不愿意家里呆着,林敬言也拿他没什么办法。这下被韩文清说了,还能找出这样的说辞,也不负他猥琐大师的名号。

  “好的,方劳模,我得下班了,你有空就帮我坐班吧。”站起身来,韩文清整了整衣服,拿包要走。

  “哎等等老韩,这才几点?说好的不迟到不早退呢?让我个孕夫代替你坐班你也好意思!”

  “新杰想吃城西的薄荷蛋糕。”

  “那家叫蓝溪阁的薄荷蛋糕?”蓝溪阁的大名方锐也知道,薄荷蛋糕上过美食节目,生意好得门庭若市,可惜他们家甜点师因为手速的原因一天只做一百个,卖完即止,上班族如果下班去买的话,肯定已经售罄,所以大家都会早点去排队,这些都没什么。可是韩文清?这个猛虎一样的男人会为了一个Omega去排两小时的队只为买一块小蛋糕?方锐觉得自己的眼睛今天有点被不明物质闪到了……

  “嗯,走了。”朝方锐挥了挥手,韩文清心情颇为愉悦地去开他的悍马。

  其实也不是张新杰告诉的,就算两人的关系已经近了一些,张新杰到底不是个会跟朋友撒娇讨要东西的Omega。韩文清刷了刷自己的朋友圈,在张新杰转发的薄荷蛋糕下,轻轻点了个赞。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昨天坚持加张新杰微信的韩文清觉得自己机智,非常机智。

  蓝溪阁的生意和预想中一样火热,还没到下班的点,队伍排得老长。韩文清自觉去排队,然后不停遇到前面的客人请他先,还哆嗦着手像是要交钱包的窘境。

  得,他的气场确实不太适合和人一起排队等蛋糕。干脆地把钱交给麻利包装蛋糕的青年:“薄荷蛋糕,四块。”

  “哎不好意思先生我们这里的蛋糕一人限量两块,我知道我们的蛋糕美味无比驰名中外大家都喜欢,但是真的特别不好意思,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尝到我们家的蛋糕,所以不得已才出了这样一个规矩请您谅解!不过限量的只有薄荷蛋糕,其他的诸如布朗尼起司蛋糕红莓蛋糕小松饼都是不限量的换言之您想买多少就买多少,所以请问您要来一点别的吗?”

  韩文清脑袋哄哄的,这人,话好多啊……

  “两块薄荷蛋糕,两块布朗尼。”随便什么都好,不想和这人再对话了。

  “好嘞口味包您满意!”四个小盒子很快就被包装完毕,收钱找零,韩文清突然又想起来:“再加杯热牛奶。”

  “好的热牛奶!”

  虽然店主是吵了点,但想到心上人吃到想吃的东西,应该会对他笑的吧?剩下一块给奇英好了,小孩子都爱吃甜的。

  张新杰坐上韩文清车的时候确实惊讶了一下。

  “排了多久?”

  “没多久。前面人让我先。”

  张新杰不给面子地笑了出来,接过还温热的牛奶喝了一口,脑补着别的客人一致让韩文清先买的场景,实在是有点忍俊不禁。

  “看到你想吃,所以买了。本来想多买些给你家人,限购两块,对不起,只够你和奇英的。”实诚的好青年韩总不知道他笑什么,不过看他笑,自己心情也特别好。

  张新杰打开蛋糕盒,一块颜色靓丽的三角静静地呆在那,看得出来一路都被保护得很好,没因为在车上被撞坏了。他拿起边上的勺子舀了一小块,尝进嘴里,清新的薄荷味伴着甜而不腻的枫糖和奶香,声音很轻:“奇英会喜欢的,谢谢。”

  韩文清挪不开目光了, 他觉得吃着蛋糕和他道谢的张新杰是发光的,心跳砰砰砰的,连脸都有些热。

  还没等他平静下来,又听张新杰说:“不过我平时不太吃甜食。会转发蓝溪阁的,因为和他家两个老板是高中同学,友情转发而已。以后你不用亲自去排队了,怪辛苦的。”

  说着,把只吃了一口的蛋糕还给了韩文清:“不介意的话,你也尝尝?喻文州手慢,但做的东西真心没话说。”

  次奥,韩文清不想吃蛋糕,想把这个勾人心魄的Omega吃掉。

  这当然是没有可行性的。

  小小的蛋糕被猛虎扑羊一样,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个精光。韩文清再抬头,就见他心上人镜片后的目光温柔,问:“周六有空吗?”

  “有!”没有也得有。

  “我想带奇英和他的小伙伴一起去游乐园,有空的话就来帮把手吧。”

  “……”韩文清彻底愣住了,他这是得到了参加家庭活动的机会了?这么大的惊喜,韩文清措手不及,只能愣在那里。

  “嘴角有奶油。”一张抽纸递了过来,韩文清接过狠狠一擦, 春天,这就是春天了,是吧?

 

评论(48)
热度(3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