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abo】霸道总裁爱上我17

1.设定里有韩张生子,未婚先孕,介意的妹子注意避雷。 

2.abo啊abo啊abo,狗血啊狗血啊狗血。

3.ooc别掐好吗啊谢谢谢谢!我已经在ooc的道路上欢快地裸奔了。。。

4.刷双花刷双花,接下来好多双花!


  张佳乐在医院附近的小面馆里吃了碗青椒肉丝面,吃得极其斯文,食不知味,满脑子都是那大小眼医生的音容笑貌,以及那三个字,孙哲平。

  张佳乐是从十五岁开始知道自己和一般Omega不一样的。学校的生理课老师介绍过A和O发情期的症状以及应对方案, 张佳乐那时还有点期待,就好像发情期的到来是长大的标志一样。然后眼看身边的同龄人一个个必须使用上抑制剂了,他就像掉队的孩子那样茫然无措。

  他的好闺蜜黄少天安慰他,没有发情期这多好一件事儿啊,抑制剂有副作用巴拉巴拉你知道吗?走在路上莫名其妙就发情了腿软无力像个待宰的羔羊一样被谁吃掉都不知道的尴尬你知道吗?和喜欢的Alpha在一起他还不肯标记你的郁闷你知道吗?你什么都不知道就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了,就把自己当beta不也很好吗!

  这样一想,确实蛮好的。张佳乐本来也不是纠结的人,既然身体和别人不一样,那就听之任之,反正没有什么不良的后果。

  直到孙哲平出现。

  孙哲平是被张佳乐捡到的。那天已经晚上十点了,张佳乐和往常一样打烊,打开店门就看到一个男人醉倒在他花店门口,把张佳乐吓了一跳。

  这人肯定是个Alpha,又高又壮的,看穿衣品味也看得出来是个有钱人,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跟个流浪汉似的不讲究,在地上都能睡过去。张佳乐尝试把他叫醒,失败,无奈之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连拖带拽地把他拽进了屋子里扔床,怕醉鬼不舒服,帮他脱了衣服擦汗,被醉鬼吐了一身,一晚上没合眼地照顾了人一宿。

  第二天醒来,孙哲看到个漂亮的Omega睡在自己身边,只穿睡衣,而自己上身是裸的,什么都没问,找到裤子,从裤兜里掏出了皮夹子,扔给张佳乐:“服务费,虽然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不过你身上没有信息素的味道,我应该没标记你吧?。”

  张佳乐面无表情地接过皮夹子,然后一拳头砸上这个自以为是的Alpha的帅脸上:“你他妈的哪只眼睛看到我陪你睡了?老子卖花不卖身的知道吗!”

  卖花不卖身的小老板乐乐那一瞬间战斗力直比Alpha,把宿醉还头晕脑胀的孙哲平狠狠地揍了一顿。真是气死他了,好心好意做好事,竟然被认为是卖身的,他丫才卖身,卖一户口本的身!

  孙哲平那时当然也知道自己误会人了,不过他可没弄到什么解释的机会,暴怒的小老板把他给直接赶了出去,连带着他的上衣,裤子,当然还有厚实的钱包,通通被丢了出来。

  事后张佳乐被自家弟弟狠狠地骂了一顿,张新杰列举了近几年来Omega遭受到Alpha侵犯的各种典型案例,声称张佳乐的行为是引狼入室,有理有据,张佳乐不得不服,并且暗暗抱怨孙哲平,决定以后见一次揍一次。

  谁知道孙哲平在第二天又出现了,这次态度特别好,登门道歉,解释清楚了误会,并且指着张佳乐花店门口贴的招聘广告问,他来应聘行吗?

  张佳乐上下打量他:你一土豪来我小花店当小弟?我可养不起你。

  孙哲平苦笑:以后就不是土豪了,受了点伤做不了以前的工作。

  孙哲平说他原来是个赛车手,一次意外中受了手伤,无法再适应高强度的赛车比赛。昨天是他的告别宴,所以喝多了,希望张佳乐能够原谅他的口不择言。男人的情绪很克制,可张佳乐敏感地察觉到他的不甘和哀伤,于是张佳乐把弟弟十二小时前的谆谆嘱咐全部丢到了九霄云外,当下一笑泯恩仇,决定录用孙哲平。

  所以心软是病啊,还治不好。

  孙哲平来店里一年多了,要说张佳乐一点不知道他对自己什么心思,那就已经不是普通的迟钝了,是装呢。但在孙哲平和他表白前,张佳乐都没有勇气往那方面想。孙哲平有多好,张佳乐知道,就因为知道,才觉得现在只是他的人生低谷,这男人应该有更美好的未来而不是窝在他的小花店里玩花弄草,他应该找个至少正常的Omega在一起,而不是自己这样,几乎已经是个Beta的Omega吧。

  然后孙哲平向他表白了, 再然后听新杰说和喜欢的Alpha做那样的事情很美好。张佳乐发现自己不要脸地期待了,对象还是孙哲平,当然是孙哲平,长那么大他只为这么一个Alpha心跳过速,也只想过和他一起他体验新杰口中的美好。

  张佳乐本来的打算是自己先去治病,等治好了,再和孙哲平好好谈个恋爱去。可大小眼医生破坏了他所有的计划。真的要告诉孙哲平吗?张佳乐好想把自己的脸泡在青椒肉丝面里,这到底应该怎样向他开口啊!?

  手机嘀嘀响,发件人是孙哲平。

  “还不回家?”

  张佳乐食指一按拨出了电话,语带哭音:“大孙,我在医院。”

  “你怎么了?哪个医院!?你别动,我现在来找你!”男人的声音紧张得不得了。

  “别别,我没事。”张佳乐望望天,决定速战速决,丢脸也顾不得了:“就是有点事想找你帮忙,你能现在来一下么?”

  大小眼医生的诊疗时间到晚上八点,希望还赶得上吧。

  

  

 

b
评论(33)
热度(3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