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让专业的来。

 

 

 哈哈哈哈要不要脸啦竟然想分走五十一的乐乐问过我了吗?就算不问我你也要问问大孙啊对不对啦!

虽然是安慰我的表白,但是第一次收到表白还是好高兴啊!最多给你五十的乐乐不能再少了,不然让大孙咬你哦哦哦!

 

 

专业关爱小菠菜!:

 @叫我小菠菜 看我ID!!!


脑电波重合度超级高!萌点超一致!The another me in the world!

虽然经常嫌弃我……不过乐乐分你百分之四十九(什么鬼)!来让我们一起爱他 together!!

看我看我看我!是不是真爱!!!


研究了半天怎么建子博……我山那边的智商,你还好吗……

评论(2)
热度(6)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