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abo】霸道总裁爱上我19

1.设定里有韩张生子,未婚先孕,介意的妹子注意避雷。 

2.abo啊abo啊abo,狗血啊狗血啊狗血。

3.ooc别掐好吗啊谢谢谢谢!我已经在ooc的道路上欢快地裸奔了。。。

4. 最近圈里血雨腥风我不敢出本了啊不敢了。。但是画手已经画啦,也有妹子表示想入,所以大概会印十来本送基友。如果有妹子特别想收的话也可以给你一本啦,成本价多印几本这样,有意向给我私信么么哒。staff阵容如下:

封面:@茶乐   (好基友谢谢你!!)

写手:小菠菜

校对&排版&美工:@山景王四   (好基友谢谢你!!)

G文:@别老看     (好基友谢谢你!!)

G图:@三月不醒    (好基友谢谢你!!)

 

字数大概6w上下,这是本纯洁的ABO本,没有职业道德的作者还是默默自萌啦。

 


  宋奇英最近觉得小小的自己有一点看不太懂这个世界了……

  其实每天的日常也没有什么区别,早上被爸爸送去上学,乖乖上课听老师的话,和莫凡一起玩游戏,晚上则被大孙叔叔或者乐乐接回家,每天都感觉自己萌萌哒。

  今天,是大孙叔叔来接他,他高高兴兴地坐在大孙叔叔的脖子上回到了花店,平时的话,乐乐会把他抱下来,然后亲亲他。可是今天,他正伸出胖乎乎的小手等着乐乐抱,谁知道还没等到乐乐,大孙叔叔就把他放了下来,然后抱住了乐乐,两个人,亲?亲?了?

  宋奇英呆呆地看着他们,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个人总算亲够了,宋奇英这才跑上去抱乐乐大腿:“为什么不亲我!”

  张佳乐脸通红,像是刚发现他的存在一样,瞪了一眼孙哲平,把他抱起来亲了亲他的额头。

  好没意思对不对?那是亲小孩子的方式!

  然后爸爸就回家了,一家四口一起开饭。爸爸说,吃饭的时候不能讲话,所以宋奇英乖乖地,用小勺子自己吃饭,吃一半呢,抬起眼睛,坐对面的乐乐和大孙叔叔又亲上啦,饭都不吃啦!

  宋奇英觉得好奇怪,转头看爸爸,爸爸竟然面无表情,当做没看见一样,给他夹了一块鱼,示意他接着吃。

  这怎么接着吃嘛,为什么还在亲,以前都没有看到他们玩亲亲呀!

  不得不说,宋奇英的这顿饭吃得有些艰辛。

  吃过饭后,爸爸洗碗,乐乐会陪自己一起看一会儿动画片,乐乐还会喂自己吃小苹果。今天放的是勇敢的砳砳第39集,宋奇英刚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乐乐就过来了,坐在自己的左边,然后大孙叔叔竟然也过来了,宋奇英挺欢迎的,往左边让了让请大孙叔叔坐,谁知道他直接坐到了乐乐身边,都没看到他。

  动画片马上开始了,宋奇英的注意力也完全被魔性的砳砳吸引了,看到好笑处想告诉乐乐,谁知道一回头,乐乐不在他身边了,他坐到了大孙叔叔的大腿上,两个人抱得紧紧的,亲亲亲!

  宋奇英捂住脸,觉得这个世界不会好了。

  “你们两个,在小孩面前注意点影响啊……”洗好碗的张新杰看到这一幕也很无语,把切好的小苹果喂给宋奇英,叹气道。

  “半小时接吻一次交换信息素,每次不少于3分钟,我们只是在严格遵循医嘱。”孙哲平摸了摸埋在他肩窝的粉色脑袋,说得特别义正言辞。

  “奇英来。”张新杰把孩子抱了起来,不理这两个没羞没臊的:“我们看完动画片,去找韩叔叔玩,好不好?”

  “等等!”被吻得缺氧的张佳乐听到弟弟的话,迅速从人身上爬了起来:“新杰你……要去找韩文清?”

  “我认为,对于孩子来说,这比呆在家里更有益于他的身心健康。”张新杰推推眼镜,嘴上说得严肃,眼底却是温暖的笑意。

  “我们……治疗,这都是治疗!”张佳乐不好意思,挥舞着手解释。

  “我知道,给你们两个小时继续治疗,你们随意。”

  张新杰真带着宋奇英出去了,张佳乐怨念地看着孙哲平:“那个大小眼医生的方案到底靠不靠谱啊,我们这样每天亲个几十次的,真的能治好?”

  “接吻只是第一步,而且你越来越喜欢和我亲近了不是么?我觉得那医生挺靠谱。”岂止靠谱,简直太靠谱了,靠谱到孙哲平分分钟想给他送个悬壶济世妙手回春的锦旗挂他们办公室门口。

  “是吗?”张佳乐歪着脑袋琢磨了一会儿,说:“可是我还是没有太大的感觉啊……”

  “所以不要着急啊小笨蛋,昨天晚上我弄你那儿你不是很舒服?”

  “你还敢说!我都要你停下来了!”张佳乐脸红,脸红。

  “停下来你才会哭……”

  屋子里上演着儿童不宜的对话,张新杰应该会觉得自己把宋奇英带到外边来的决定实在是太明智了。

  小区街心花园的儿童游乐区里, 韩文清正坐在长凳上等他们父子两个,人还没看到,只是闻到了张新杰的信息素味,立刻迎了上来,说:“你们来了。”

  “韩叔叔好。”宋奇英很乖,看到认识的人都会叫人。

  “乖!”韩文清揉揉他的脑袋,从怀里掏出块巧克力,看向张新杰:“老林前阵子去比利时出差带回来的,也不知道孩子爱不爱吃……”

  其实是韩文清从方锐那抢来的,他一看到就觉得应该给奇英吃,所以连老脸都不要了和方锐抢巧克力。不过这种事情韩文清可没打算告诉张新杰。

  “吃巧克力要注意什么?”张新杰问宋奇英。

  “每天只能吃一块,吃完了要刷牙,还有,嗯,还有谢谢韩叔叔!”

  收到巧克力的宋奇英开开心心地去玩滑滑梯,正巧莫凡做完了作业,也出来玩了,两个小朋友跟丛林探险似的爬上爬下,玩得不亦乐乎。

  “要不要试试那个?”韩文清指了指身后的秋千,看高度是给成人玩的,一个大男人坐上去也不在话下。

  “好啊。”张新杰笑笑,当真坐了上去,对韩文清说:“你帮我推?”

  韩文清心头一热,点头:“好。”

  幅度没有很高,只是小小地摆荡着,张新杰感受着身后Alpha令人安心的信息素,放松着自己交由他控制秋千摇摆的幅度。

  “今晚好多星星。”城市被污染得严重,已经很少能看到繁星点点。

  “喜欢看星星?下次带你和奇英上山上看,会感觉自己被星星包围了。”韩文清推着他,语音温柔。

  “带别人去看过?”

  “不是!以前当兵的时候在山上执行过任务,我没有过别人。”韩文清生怕他误会,立马解释,斩钉截铁的,跟发誓似的。

  张新杰觉得他有点可爱,说:“我随便问问,你紧张什么。”

  只做不说,口才甚至有点笨拙的Alpha没有再回答,他甚至觉得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自己的表现真是烂得可以,完全不知道怎么讨人欢心。

  “下周就元旦了。”

  “啊?嗯!一月一号,有公休假。”

  “你呢,节假日以前都是跟谁过的?”张新杰问。

  “自己一个人,父母移民了,朋友都有自己的家庭,我一个外人也不好意思打搅他们的生活。”韩文清以前对这种节假日都挺不敏感的,中秋会应景吃个月饼,端午就吃粽子,别的都兴趣不太大。

  “那今年没安排的话,来我家吧,见见我哥。”有一丝凉风,张新杰的声音不大,有被吹散的危险。韩文清却听清楚了,听得太清楚,甚至以为自己已经得到了答案。

  他慢慢停下秋千,从身后搂住了张新杰,在他耳边问:“是见家长吗?”

  青年望着星空,眼神明媚,笑容浅浅的:“嗯,就是家长有点笨,你不许嫌弃他。”

  

 

评论(74)
热度(4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