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abo】霸道总裁爱上我21

  my乐乐终于要嫁人了,这颗水淋淋的小白菜终于要被拱了!

给你们瞅瞅婚纱照好不好啦~是本子的封面之一哦。对了,本子继续接受预定,预售的时候要报预定id哒,所以不要大意地给我留言或者私信我说要要要就行啦。

 

封面by@茶乐  还有韩张的婚纱照萌到再也没有我!

 

 

       韩文清元旦会来上门这件事情,张新杰是在一家四口吃完早餐后,和张佳乐提了一句。

  张佳乐才和孙哲平接过吻,脑袋还有点糊糊涂涂的,骤然听到弟弟说“元旦韩文清和我们一起过,哥你晚上多添一双筷子”的时候,被自己的口水呛住了。

  “咳咳……”张佳乐狂咳嗽,这什么情况啊?韩文清上门,那是只多添一双筷子的事情吗?要不要这么轻描淡写啊!

  “让你吃慢一点,被呛了吧。”边上的孙哲平无奈,给他拍背顺气,坐对面的宋奇英听到爸爸的话,眨巴着大眼睛问张新杰:“韩叔叔真的会来吗?”

  “是啊,我们说好了。”

  “那能让韩叔叔给我带上次的巧克力吗?莫凡说好吃。”

  “那你要自己问韩叔叔,就说要请莫凡吃。”

  “嘻嘻,那我放学后去找韩叔叔玩好啦。”

  “喂!你们父子俩也差不多一点,重点是在巧克力吗?是吗?”气顺的张佳乐终于找到存在感了,想拍一下桌子壮壮声势,一拍声音没多大,手倒是给拍红了,被心疼的孙哲平拿过来吹气揉揉,气势什么的就当没提过吧。

  “重点是你们这次要和平相处啊,不要像上次那样把人家赶出去。”张新杰推推眼镜,笑。

  “乐乐怎么可以赶韩叔叔,他对我可好了。”被巧克力收买的某个没节操的小朋友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成为了小叛徒,还是因为父子之间迷一样的牵绊?张佳乐心好累……

  “小东西胳膊肘往哪里拐呢!”张佳乐瞪宋奇英一眼,问张新杰:“你接受他啦?”

  “他人不错,奇英也喜欢他,可以试着相处一下。”

  张佳乐收声了。自家弟弟的个性他最了解,他的每一句话都是经过充分考虑的,虽然嘴上说着只是试着相处一下,但他一定已经有了决定。

  哦,他的弟弟要嫁人了吗?得出这个结论的张佳乐心里百感交集,五味陈杂。直到张新杰送宋奇英上学了,还没缓过来,傻愣愣的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怎么了啊,新杰接受韩文清,这不是好事么?”孙哲平收拾完了桌子,见张佳乐还在那傻坐着呢,牵着他的手把他带到沙发上,抱着他哄。

  “可是新杰要嫁人了啊……”要嫁给一个Alpha,然后带着奇英搬出去,花店只剩下自己,就算还有孙哲平,但张佳乐并没有做好这样的心理准备。

  “之前我们不是讨论过吗,新杰能判断嫁人对他而言是好事还是坏事。再说,不嫁人,你们兄弟俩还打算单着一辈子?也要对人家Alpha负点责吧?”他的乐乐实在可爱,孙哲平捏了捏他的脸颊,说。

  “我亲手养大的弟弟!小时候还给他喂奶嘴!养得那么聪明那么好!就这样说嫁就嫁了,这种心情你懂个屁!”张佳乐甩开他的爪子,气鼓鼓的。

  “我是不懂啊,可是天要下雨娘要嫁,大不了,你也嫁给我好了。”把张佳乐的手拿到嘴边来轻轻一吻,圣神的求婚誓言,就这样自然而然地说了出来。

  “什……什么啊……”什么叫大不了自己也嫁给他好了!张佳乐听不懂!

  “就是啊,”孙哲平的眉眼满是温柔,变换了个姿势就突然单膝下跪,从桌子边上的花瓶里取了张佳乐早上刚插进去的玫瑰,说:“嫁给我的意思呢,就是和我一起去扯个证,然后拿着大红本跟我一起回去见爸妈。从此以后你的亲人就不仅仅是新杰和小奇英了,还有你的合法配偶我,有公公婆婆,你公公婆婆脾气不太好,大概会不满意我们先斩后奏,不过我娶媳妇儿当然是我说的算,扯了证他们不满意也没办法了,只能和我一起宠着你,指望你给我们家也生一个小奇英那样可爱的宝宝啊。”

  “哦还有,我没怎么和你说过我家里的事情吧?我家条件挺好的,就我一个儿子,不过我从来就叛逆不愿意跟我爸一起去做生意,我们结婚后呢,你愿意,我就呆在这和你一起开花店,有别的想法也可以,我媳妇儿所有的愿望都归我来满足。我会每一天都对你好,爱着你,宠着你,钱都给乐乐花,乐乐说东我不说西, 乐乐说生儿子我就绝对不要女儿——最重要的是,不管你是Alpha还是Omega,就算那大小眼医生是个蒙古大夫治不好你的病我也不会介意,我爱的是你啊,你已经是老天赐给我最美好的礼物,我怎么能贪心还要更多你?”

  “呜呜,不带你突然这样的……”刚才还在纠结弟弟要嫁人这件事情的张佳乐突然间就被甜言蜜语铺天盖地地攻击了,他喜欢的Alpha还跪在地上,说着不正经的话,求婚一点都没诚意,但是张佳乐已经无法自己,泪流满面,眼眶红红的,水淋淋望着男人,哽咽着:“都没有钻戒,有你这样求婚的吗?”

  “谁说没有,早准备好啦小笨蛋。”变魔术一样从衣服里掏出一个精美的小盒子,打开后那颗美丽的石头简直闪花人的眼睛。

  “乐乐,答应我,让我帮你带上。”孙哲平这下再也没有一点不正经了,他认认真真地望着他想要娶的,想给他一辈子幸福的对象,期待着他的点头。

  “尺寸……呜,尺寸合适不合适啊……”张佳乐伸出手,戒指被严丝合缝地戴入了纤细漂亮的中指,没有比这个更合适的了。

  “不许再让我的新娘子哭了啊,”孙哲平缓了缓心跳,重新把他搂入怀中:“我会心疼的。”

  娶到手了,孙哲平心里满满的喜悦,今天花店不开门了,小老板要和他一起去办终身大事。

 

评论(40)
热度(3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