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abo】霸道总裁爱上我23

1.设定里有韩张生子,未婚先孕,介意的妹子注意避雷。 

2.abo啊abo啊abo,狗血啊狗血啊狗血。

3.ooc别掐好吗啊谢谢谢谢!我已经在ooc的道路上欢快地裸奔了。。。

4.韩总傻爸爸不解释。。但是逼着小张承认爱他真是……这两天都脑补这个了!

5.对不起啊我出去旅行所以断更了几天,这几天会努力写完的。本子预定继续啊,价格应该在35左右 ,预定的留言或者私信。

 

  
       人生有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然而对于韩文清而言,喜当爹,啊呸,是成为儿子名正言顺的爹绝对能算得上第五项喜事。

  让儿子坐在自己的肩膀上,韩文清觉得心情特别愉悦,脚步特别轻快,连带着面部表情都不那么严肃吓人,走出幼儿园的路上竟然没人给他送钱包。

  “儿子,晚饭想吃什么?”

  “吃什么都可以吗?”宋奇英觉得坐在韩文清的肩上有些新奇,虽然之前也一直坐大孙叔叔肩上,但不一样,气味不一样。

  “都可以!”喜当爹的夸下海口,小娃娃转着眼珠想了想,口气有些委屈:要吃肯德基!有送小叮当公仔,小盆友们都有,就我没有。

  什么?竟然有东西别的小朋友都有就自己儿子没有的?这怎么可以!霸道总裁当机立断,肯德基走起,风驰电擎的。

  正是晚餐时分,开在学校边上的肯德基人满为患。不过韩文清有儿子的星星眼加持,找了个位子让儿子坐好后,就算和一群师奶级的人物排一个队伍也完全没有问题。

  “先生,请问您点些什么?”

  韩文清抬头看着一长串自己平时都没吃过的洋快餐,也不清楚儿子爱吃什么,更懒得问,手一指:所有的都来一份。

  这是遇到了没吃过肯德基的土豪?营业员妹子有点慌张,根本不敢质疑眼前这个Alpha的命令,快手快脚地下了单,哆哆嗦嗦地收钱,就听土豪问:“我全买了,有小叮当送吧?”

  艾玛,土豪还爱小叮当!妹子麻利地转身抱了十个公仔出来弯腰递上:这些都被您承包啦!

  韩文清对肯德基的服务挺满意的,看几盘子的肉里还夹杂着点色拉,嗯,营养均衡,符合张新杰的要求。把餐盘和公仔抱去宋奇英坐的位置上,儿子的星星眼更亮了:“大爸爸好厉害,哇好多小叮当,哇哇哇那么多吃的!”

  “使劲吃,想吃什么吃什么。”韩文清摸了摸儿子的小脑袋,总算明白那些儿子要星星不给摘月亮的家长的心情——看到一张和自己相似的脸,奶声奶气地叫自己爸爸,还是自己喜欢的Omega给生的,这让人怎么拒绝得了?

  宋奇英其实也是第一次吃肯德基,虽然对这家店慕名已久,小朋友们都常提起,可是爸爸从不带他来。如今一大堆食物放在面前,都有点选择障碍了。

  思虑再三,他伸出肉呼呼的手指头打算先拿一根被炸得金黄香脆的薯条,突然想起什么,严肃地转头对新爸爸说:“还没洗手手……”

  哦,他的新杰真是把孩子教得太好了,那么小就懂得讲卫生,他这年纪的时候还和发小叶修漫山遍野的挖泥巴呢。韩文清满心骄傲,带着儿子去洗手手,看他步骤严谨,态度认真地挤洗手液,放在儿童专用的小水盆里冲干净,再把小手擦得干干净净,用过的纸好好丢进废纸篓里,韩文清心里的感激和感动满满的几乎溢出来——在自己甚至还不认识他们父子的时候,在他来不及参与的,奇英的成长期里,张新杰不但以一人之力抚养着宋奇英,还把他培养成了人见人爱,家教良好的好孩子。

  宋奇英可不知道这个刚刚当爹的那种摘桃子似的心情,坐回了凳子上就兴高采烈地开动起来,拿起一根薯条就放在韩文清的嘴前:“大爸爸,也吃。”

  韩文清一口下去,这哪里是咸的,简直甜出了花儿。

  于是在人来人往的肯德基里,发生了让好多人侧目的一幕:一对父子互相喂着肯德基,温馨甜蜜动人,除了那个爸爸的画风有些奇怪之外,一切都挺好的……毕竟黑社会也是人,也有父爱,也会爱吃肯德基的嘛……

  “呀,吃不下啦……”薯条吃了些,鸡翅啃了一个,又吃了大半个汉堡,宋奇英发现自己的小肚子饱饱的,揉了揉肚子,说。

  “吃不下就不吃了,吃撑不好。”韩文清哪能介意儿子这点浪费,虽然那个全家桶几乎没动过,看上去浪费得还挺多。

  “可是爸爸说浪费不好。”宋奇英苦恼了,反驳韩文清,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样,”韩文清看了看时间,心思一转拿出了手机,问:“我们去找爸爸,带给爸爸吃好不好?”

  “好!”满手油乎乎的小朋友听到要见爸爸高兴得举双手赞成。

  短信确认了张新杰还没离开单位,再报备了自己打算带着儿子去接他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韩文清二话不说帮儿子擦干净了两只爪子,把十只公仔一大桶鸡啊汉堡啊薯条啊再加吃饱喝足的小宋奇英抱上了车,开了少儿频道的电台给儿子听,路虎开得春风得意马蹄疾。

  冬季的天黑得早,外边已经华灯初上了。张新杰十分钟前刚开完会,本来科长打算管他们晚饭,但收到韩文清消息后,张新杰觉得偶尔晚个半小时吃饭也不是那么要命的事情。

   

  同事都跟着科长去蹭饭了,张新杰边看着刚才开会的会议纪要边等人,时间过得飞快,办公室的门被敲开了,一大一小,一个模子肯出来的两个人出现在了眼前,小娃娃怀里抱着公仔,比他那个爸爸笑得甜多了,嘴里叫着爸爸,挣扎着要下来找张新杰抱。

  张新杰走过去把娃抱起亲了亲,才看向韩文清,刚要说什么,眼里的微笑就不见了——男人手上那一大袋子的肯德基太显眼不过,张新杰马上知道儿子怀里的小叮当哪里来的了,把儿子放下,自己也蹲下身子,问:“奇英,晚饭吃了什么?”

  表情不笑了,甚至有些严肃。

  “我带儿子去吃肯德基了……”

  韩文清刚插话,被张新杰打断:“我在问孩子。”

  宋奇英看爸爸的模样,被吓到了,忙乖乖回答:“吃肯德基……”

  “爸爸有没有说过不可以吃垃圾食品?”

  宋奇英低下脑袋,轻轻点头。

  “如果是要公仔,爸爸可以帮你买,可是垃圾食品没有营养,小孩子吃了会长不高,还会发胖,下次不可以再吃了,知不知道?”

  “挺营养的, 还有生菜叶子……”

  “你先别说话!”眼刀冷冷地飞过去,又严厉地望着宋奇英:“自己回答爸爸。”

  “呜呜……我知道啦……以后,呜以后不吃啦……”宋奇英难得被爸爸这么凶一次,小眼眶马上红了起来。


  “做什么要说孩子,是我带他去的,而且除了生菜叶子还有土豆泥。”刚刚享受了人父感觉的韩总看不下去了,说。

  “韩文清,如果我接受你,让你可以以孩子父亲的身份出现在我们生活里的结果是放纵他吃垃圾食品,养成不良的饮食习惯,并且破坏我在孩子心目中的权威的话,我想我要重新考虑接纳你是不是更有利于奇英的成长。”

  韩文清语塞,心里有点苦涩,问:“你接受我,只是为了孩子?”

  “我不想现在和你讨论这些,也不想当着孩子的面和你吵架。”气场强势的青年推了推眼镜,扭过头不看他。

  胳膊突然被扯住,就听韩文清对宋奇英说:“乖儿子,你坐这里等大爸爸和爸爸一会儿,我们商量些事情。”然后对张新杰办公室熟门熟路似的,推开套间里的休息间就把张新杰扯了进去,门关上,气势比张新杰的还要强。

  “韩文清你做什么?!”张新杰镜片下满是温怒。

  “我问你,你接受我,是不是只是为了孩子?”

  当然不可能只是为了孩子,如果张新杰不喜欢他,根本就不会选择这样一个方案来让自己身边多了个不喜欢的Alpha,这是共度一生的事情,张新杰这样事事精准计算的人怎么可能委屈自己一辈子?可现在这样的气氛下,张新杰心里头那股倔劲儿也上来了,扭着头就是不回答他。

  “没有一个Alpha会接受自己深爱的Omega心里没有自己,我也不例外。所以张新杰,你必须认真地回答我,我爱你,你爱不爱我?”

 

评论(17)
热度(3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