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abo】霸道总裁爱上我26(大结局)

 

  由于未来的弟媳妇儿(划掉)实在英勇,满身正气,特别靠谱,原本想摆大舅子谱的张佳乐一时间觉得自己如果给韩文清脸色看,那就太没风度太没气度太不靠谱了。

  饶是如此,西装革履的韩总见到开门的张佳乐,喊了一句哥哥的时候,张佳乐还是踉跄了一下,接受不能。

  “那个,韩先生,就叫名字,叫名字……”

  “这怎么可以,新杰的哥哥就是我哥哥。”韩总微微皱眉,表示该守的规矩必须要守。

  “不用不用!真的不用!”天天被韩文清喊哥哥自己会一下子迈入回光返照阶段怎么都回不去的吧!

  韩文清还在门口和张佳乐大眼瞪小眼,宋奇英听到动静迈着小短腿来喊人了。

  “大爸爸!我想你啦!”早早起来穿戴整齐的小宋越过被哥哥两字搞得晕乎乎的张佳乐,想扑到韩文清怀里,没想到被张佳乐灵机一动拎了起来,指着娃对韩文清说:“连奇英都叫我名字。不信我来问,小宝贝,你叫我什么呀?”

  “乐乐呀!”宋奇英不假思索,叫得甜甜哒。

  “……”

  好吧,虽然韩文清无法了解为什么严谨的张新杰能接受儿子这么叫张佳乐,但既然儿子都那么叫了,他就接受吧!

  韩文清不再称呼张佳乐为哥哥,今天的见面气氛就轻松了很多。张佳乐早在韩文清的“叫哥哥威慑”技能之下丢盔卸甲,只要韩文清不叫他哥哥,他说什么自己都能答应。

  就这样“轻易”地把弟弟许配出去了,当然,就算张佳乐不想轻易嫁弟弟,家里的事情好像也不怎么轮得到他做主。眼下,他的Alpha孙哲平正和韩文清喝着啤酒吃着小菜,聊着他们共同的婚礼应该怎么筹办,张新杰像一个董事会秘书一样拿着纸笔记录着,不时提着意见和建议,宋奇英正用自己肉呼呼的小手剥着石榴,望了眼一脸茫然的张佳乐,大方地掰了一大块送到张佳乐嘴边:“乐乐,吃……”

  张佳乐张嘴接受投喂,真甜,果断加入到宋奇英的阵营帮着一起剥石榴,觉得还是这种事情比较适合自己啊。

  

   “文州,是这儿吧?地方不错啊,就是难找了点,二乐这回嫁了土豪了吧,你说就他那样的也能嫁土豪是不是这年头都流行霸道总裁爱上我啊……”

  一个幽静的会所门前,就听一个提着蛋糕的年轻人正在絮絮叨叨嘴巴不停说,他边上的青年微笑着,取出烫金的请帖交给迎宾小姐:“你好,我是来参加韩文清先生等人的婚礼。”

  “哟,这谁啊,手残和话唠嘛,还挺巧。”一个吊儿郎当的声音,嘴里还叼着烟。

  “我靠靠靠,怎么在这儿都能碰到你,叶修你还好意思说别人,那么大的禁止吸烟看不到吗!叼着烟进去小心被保安打出来这种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的事情我们一定不会救你的!”

  “叶局长,好久不见。”喻文州一个微笑制止了黄少天的话唠,和叶修打招呼,看到叶修边上的腼腆青年,问:“小许最近好么?你不在我们店打工,大家都挺想念你的。”

  许博远暑假的时候曾在蓝溪阁学习做薄荷蛋糕,黄少天是他的偶像。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学来的薄荷蛋糕只给了一人独享,实在是便宜了某人。

  还不等许博远说什么,被便宜的某人就把人往怀里搂,口气特别嚣张:“行了啊,哥的人也是你们随便想念的吗?”

  “你够了叶修!我还没和你算账呢你从我们蓝溪阁拐人经过我和文州同意了吗吗吗吗!早晚和你真人pkpkpkpk别以为你是警察我就怕你!”

  “请等一下。”黄少天还和叶修吵吵闹闹地上了一部电梯,又来了另外一对手拿请帖的宾客和他们挤电梯。

  林敬言西装笔挺,牵着他家怀了身孕还上蹿下跳不肯安生的方锐。

  “这不是老林嘛,你家小点心几个月了? 看你操心得头发都快白了吧……”

  叶修继续无差别嘲讽,方锐炸毛:“你才废物点心,就算你头发白光了我们老林还是无敌俊朗一夜七次做到天亮!”

  “多谢叶局关心,我家方锐挺乖的。”林敬言推了推无框眼镜温和笑笑,边安抚他的Omega。

  许博远捂住脸,他觉得自己不用说话刷存在感了,叶修已经把所有的仇恨都已经拉到位了,脸T妥妥的。

  到底是来参加好友婚礼的,叶修放放嘲讽技能意思意义也就算了,见到新人,祝福的话还是要说。

  “那个,小张啊。我和老韩认识了十来年,他什么样的我最清楚了,就是脸长得凶,让人想送钱包!可是正所谓他很丑但他很温柔,咱老韩绝对是个疼媳妇儿的人。以后他要是敢欺负你你跟哥说,哥来给你做主!”

  韩文清的额头青筋抽了抽,就听张新杰微笑着说:“谢谢叶局关心,我想不太会有让你给我做主的机会了,我很清楚我的伴侣是个什么样的人。”

  “哈哈,老韩不错啊,看小张对你多有信心。”

  “叶修你皮痒了是吧!”要不是张新杰坚持,韩文清才不想给叶修发请帖。

  那一边,黄少天正肆无忌惮地嘲笑张佳乐的粉红婚纱裙:“哈哈哈二乐这件婚纱真适合你啊,粉红色的,充满少女的气息哈哈哈……”

  “滚滚滚,你乐爷的英勇气概是由内而外,粉色婚纱都遮掩不住!”

  “孙先生,恭喜你们了。”喻文州各种淡定地送上蛋糕和红包:“祝你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文州不对不对,百年好合是形容百合的,他们应该是百年搅基啦……”

  “黄少天你闭嘴!”张佳乐再一次后悔为什么要给黄少天发请帖,他只想做个安静的新娘子,好难啊……

  
  

  宾客陆陆续续的到齐了,两对新人在司仪王医生(没错,就是万能的王医生)的主持下,顺利地交换了戒指。两个鸽子蛋缤纷夺目,底下观众羡慕嫉妒恨。

  “我要分别问两人同样的一个问题,这是一个很长的问题,请在听完后才回答:Alpha孙哲平先生,你是否愿意与张佳乐先生结为夫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结为一体,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他,直到离开世界? ”

  “我愿意。”孙哲平深深地望着张佳乐,语气坚定而温柔。

  “Omega张佳乐先生,你是否愿意和孙哲平先生结为夫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结为一体,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他,直到离开世界? ”

  应该是要说愿意的,张佳乐却发现在这么一个重要的时候,他有点不对头了。

  头晕晕的,好热,腿怎么突然软了,不行,要坚持下去……至少要坚持到说我愿意,这可是他昨晚练习了一晚上的!可是他没有力气,空气中似乎都是孙哲平的气味,好闻而令人踏实的信息素无声无息地将他包围。心跳一定到180了,他口干舌燥,最要命的是,某个地方起了反应……连后面也……

  老天,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发情的感觉?要不要那么会挑时间啊!
  “我……”

  “乐乐?乐乐你怎么了?脸怎么那么红?”孙哲平扶住他的肩膀,关切地问。

  “我……”

  “我……”

  不用再我下去了,张佳乐甜美的信息素在一瞬间绽放了开来,像被闷在密封空间里太久了一样,浓郁得孙哲平立刻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老韩新杰这里交给你们了!”一把把他的新娘子扛了起来用自己的西装包住不让别人闻到他的信息素,孙哲平现在脑子里只有幸好晚上洞房的房间就在楼上。在这么一个重要的时候见到治疗成果,孙哲平觉得张佳乐的反射弧也蛮拼的……

  “可是他还没说愿意!”王杰希医生也后悔为他们证婚了,在自己的婚礼上发情的Omega,自从有了ABO设定开始,也只有张佳乐一个吧!

  回答他的是窝在孙哲平怀里使出吃奶力气的,张佳乐的回复:“我……我愿意!”

  “很好,下一对。”今天的王医生也感觉很心累呢。

  

  “Alpha韩文清先生,你是否愿意与张新杰先生结为夫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结为一体,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他,直到离开世界?”

  “我愿意。”韩文清斩钉截铁,不带任何犹豫。

  “Omega张新杰先生,你是否愿意与韩文清先生结为夫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结为一体,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他,直到离开世界? ”

  一秒过去了。五秒过去了。整个会场安静得能听到空调吹出风的声音,张新杰沉默着,韩文清的心吊到了嗓子眼。

  终于,戴着眼镜,穿着白色婚纱的Omega青年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微微一笑,郑重点头:“我愿意。”

  张佳乐打乱的时间计划表每次都是由自己这个做弟弟的来拨乱反正,消除影响,这次是他最后一次这么做,以后,张佳乐就是孙哲平的责任了,而他和儿子的未来,也全部交由面前的Alpha,从今天到永远,一生一世。

  

大结局啦撒花花,越写越逗比了自己都不能忍。。不过媳妇儿终于娶到了就不要太严肃了对不对!私心刷几个文里一笔提到的cp们,都是我在全职里比较喜欢的cp,既然结局了就带大家一起玩!

本子还有最后30余本,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1144899228&spm=a310v.4.88.1 预定过的妹子记得去报预定id。

校对完会放出TXT,谢谢大家陪我走完人生中第一篇同人文,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点小快乐的同时相信幸福,相信爱!

两篇特典是关于乐乐和新杰见婆婆的……奇怪的内容。以后会在lo上放出。二维码特典就不放出来了,大家会在本本附赠的明信片背后看到个二维码,扫一扫,你就知道~

评论(21)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