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霸道总裁爱上我》番外1:丑媳妇儿和蛇精病婆婆

 还有个新杰见公婆的番外,比这还要魔性就先不放了,等本子完售后再放。

余本剩16

 

 

      虽说是嫁了个土豪,张佳乐也没想过依赖孙哲平什么。他独立惯了,又太早担负起家庭的责任,如今让他养尊处优,只依赖自己的Alpha,张佳乐觉得这样的生活并不适合他。

  于是结婚了还没多久,我们勤劳的小蜜蜂乐乐再次投入工作当中,百花缭乱的小花店开起来。而孙哲平倒也没有一定要金屋藏娇的意思,他宠张佳乐,宠到张佳乐想干什么他都没意见,只要他的乐乐高兴就行。

  这天,张佳乐想吃喻文州做的蛋糕了,一个电话打去,vip待遇也只能给他留一个,蓝溪阁里只有黄少天和卢瀚文招呼客人,来打工送外卖的刘小别今天请假。孙哲平揉了揉张佳乐的脑袋:“我去取,饮料想要奶茶还是水果茶?不许喝碳酸饮料。”

  张佳乐的嘴瘪了,孙哲平不让他喝可乐,说那玩意儿喝了生孩子会变傻。

  “要奶茶,里面放桂圆和红枣。”

  “好。”

  男人开着车跨越大半个城区去给他取蛋糕,张佳乐侍弄侍弄花草,整理整理花店,刚开门,还没什么生意呢。忙忙这忙忙那的,很快就到中午了。正准备给孙哲平去个电话问他怎么还没回来,花店来了客人。

  是个长相精致,打扮时髦的中年女子。挽着一看就很昂贵的手袋,戴着镶着钻石的太阳眼镜。

  进了店里摘下墨镜,四处打量了下,目光集中在了粉红的小店主身上:“你是老板?”

  张佳乐笑笑:“是的女士,请问要些什么?今天的香水百合不错。”

  “长的倒是还行,就是你这花店寒碜了些。”

  张佳乐一愣,就见那气场十足的女士不再看他了,踩着高跟鞋,一会儿就把小小的花店给转完了,问:“有没有兴趣发展生意?首先这店面得扩充,全部精装修,做成体验店,发展线上的交易平台,再在市中心找些好铺面做成连锁。唔,名字也得改一改,乐新这种名字不够高大上啊……”

  “女士你等等……”张佳乐听得晕乎乎的,没怎么明白。这人谁啊?乐新怎么就不高大上了!

  “等?你知不知道咱们生意人的时间有多宝贵?分分钟资金进出就是上亿。”女士不屑地白了他一眼,说:“不能等,决定了就得立刻行动,讨论项目计划书,可行性方案,然后融资启动,争取五年内上市。”

  “还是你一辈子就打算窝在这么间破破烂烂的小花店里养老了?这店一个月的流水有多少?上万都难吧?”

  张佳乐都快被说哭了,他的小店确实生意一般,可怎么也不至于破破烂烂吧!这人是来踢馆的吗?

  深吸了一口气,张佳乐拿出身为老板的气势:“我觉得我的花店挺好的,虽然在您眼里不够高大上,钱也挣得不多。但它是我的心血,我暂时没有计划改变现状,反而是女士你,莫名其妙跑进别人的店里评头论足是怎么回事!”

  “嘿,我好心好意来给你提意见,帮你成为白富美嫁给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你竟然说我莫名其妙,我还不是为了孙哲平那混小子!”

  又跟孙哲平有什么关系啦!他店里今天是不是来神经病了!

  “妈?你怎么来了?”正当张佳乐想撩袖子管据理力争的时候,孙哲平提着蛋糕盒子和奶茶回来了。

  妈?哪个妈?妈蛋的妈吗?张佳乐受到龙牙攻击,呈现僵直状态。

  “我来我媳妇儿的店里看看不行啊!”孙哲平妈妈立刻转火,跑到孙哲平面前,用手指头戳他:“你说你!结婚那么大的是事情也不回来跟家里说一声!害我连婆婆的威风都没机会摆,这我也就不说你了!可你媳妇儿没雄心壮志做妈妈的肯定不能忍!你造吗?刚才我跟他说要把花店做上市他竟然表示没兴趣!”

  “不但他没兴趣,我也没兴趣好吗?”孙哲平翻了个白眼,路过他母亲,过来牵张佳乐的手:“介绍一下,我妈。本来打算过些日子带你回去见家长的,没想到她先过来了。”

  又转身对他母亲说:“妈这是张佳乐,我爱人,是胸无大志,可是我喜欢他。你就别满嘴生意经了,我能娶到他已经走上人生巅峰不需要再锦上添花了。还有你可以停止演恶婆婆了,乐乐快被你吓哭了。”

  “哼。”傲娇孙母气哼哼地扭头不看他们。

  “还愣着做什么,叫妈啊。”孙哲平揉了揉张佳乐的脑袋,笑:“虽然我妈一副讨厌的成功人士嘴脸,但她骨子里就是个女神经病你别介意。”

  张佳乐觉得自己已经无从吐槽起了。看看孙哲平再看看所谓的“婆婆”,好想找个坑把自己埋进去啊,自己刚才竟然和“婆婆”掐了起来?

  “妈,妈妈……”

  “乐乐都叫你了,婆婆威风摆够没?红包呢?”孙哲平对自己老娘一点都不客气。

  “混蛋儿子娶了媳妇儿就忘了娘!”孙母嘴上叨念着,从爱马仕里动作优雅地取出了一张卡,给张佳乐:“咱们孙家人都是实在人,大孙娶了你,我这做婆婆的也没给过你什么。这张卡你收着,你不把市中心的楼盘全部买下来一般都不会超额度。”

  “妈给的,收着吧。”孙哲平帮张佳乐收下,说:“好了你人也见了钱也给了,日理万机的孙总是不是可以回去上班了?我说下周带乐乐回家,就这几天都等不了?”

  “这还不是怪你!跟我们说媳妇儿好的只因天上有似的,你小妈好奇逼着我来见一眼,不然不让许我进家门。”孙母拿出高大上的镶钻手机:“那个,乐乐是吧?来笑一个,我得拍了照片才好回去交差。快,茄子。”

  快门一按,孙哲平搂着面容僵硬的张佳乐比了个V,孙母一键美颜,挺满意的,收好手机挥挥手:“我回公司开会去了,如果花店想要上市联系我啊乐乐。”

  风风火火地走了,就跟她风风火火地来,挥一挥衣袖,留下一张黑卡,和被吓到的张佳乐。

  “乐乐啊,我妈呢,戏剧学院毕业的,后来没当成演员反而成了企业家,平生最大愿望是演尽人世间所有的角色,她想演婆婆这个角色很久了奈何一直没人跟她搭戏。”孙哲平把提拉米苏分装到盘子里,插上小叉子,又把奶茶倒进杯子递给张佳乐,边解释道。

  “演戏?”张佳乐接过奶茶喝了一口,他很需要压惊。

  “是啊,你满足了她当婆婆的愿望,她喜欢你都来不及。”孙哲平捏他粉扑扑的脸颊。

  “怎么可能!”如果他是孙哲平的母亲都不会喜欢自己刚才的表现好吗!

  “见面礼,你看。”孙哲平拿出了孙母给的一看就特别土豪的黑卡,只见那张黑卡的卡套里附着一张纸:乐乐,我家儿子又狂又倔,现在被你承包婆婆我表示好欣慰,要加油造小baby让我当奶奶哦么么哒!

  哦no,这个婆婆和张佳乐之前脑补的,因为不满儿子要当赛车手把一意孤行的儿子赶出家门的严肃画风不一样啊!差距太大了好吗。

  “我周末能不能不跟你回家了?”张佳乐捂着脸说。

  “丑媳妇儿总要见公婆的啊。”孙哲平哈哈大笑,在他耳边低语:“更何况我家乐乐又漂亮又可爱,真的不再去骗张黑卡吗?”

  有钱人家的画风真是深不可测,张佳乐表示自己还是不要脑补了比较安全。

  

  

  

 

评论(14)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