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韩张相性100问(上)

摸个鱼嘿嘿,霸道总裁abo背景下的100问哦。

余本链接~

 

 

 

  1.请问二位的名字是?

  韩文清:韩文清

  张新杰:张新杰

  2.二位的性别是?

  韩文清:我是男性Alpha,他是男性Omega

  张新杰点头。

  3.二位年龄分别多大?

  韩文清:二十七,扭头望张新杰,你下个月就二十五岁生日了吧?

  张新杰微笑,嗯,一月十一日。

  4.请问认为对方的性格怎么样?

  韩文清:很认真,有条理。善于计划。

  张新杰:执着坚定。想了想,补充道,其实也有不下于我的认真。

  5.最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韩文清:全部。新杰是没有缺点的。

  张新杰笑着摇头:老韩的话,最喜欢他的可靠。无论对我还是奇英而言,他都是最可靠的家人。

  6.最不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韩文清重申:新杰是没有缺点的。

  张新杰:他的话不严谨。没有人会没缺点,我最不喜欢他的护短,有时候不太客观。

  韩文清:对自己媳妇儿儿子为什么要客观。

  张新杰摊手:看吧,还讲不通道理。

  7.二位有最难忘的往事吗?

  韩文清脸几不可见的红:和他一起带两个孩子去游乐场,黑暗中牵他手,被他反握住的时候。

  张新杰:有吗?你确定你没记错?

  韩文清:这还能记错?

  张新杰:哦,那次应该是我有点害怕才……看到韩文清的眼神,明智地决定切换话题,我最难忘的往事应该是和他的初次相遇。

  韩文清挑眉:意外那次?

  张新杰温柔地笑:嗯,不然可能这辈子都没机会和你产生交集。

  8.那有没有最开心的往事?

  韩文清:他第一次承认儿子是我的那次。

  张新杰:奇英第一次叫爸爸的时候。

  韩文清:和我没有关系?

  张新杰:那是你的儿子,你说呢?

  9.有没有讨厌的事情?

  韩文清:一开始追他的时候,以为他有别的喜欢的人,无法接受。

  张新杰:也是一开始被他追的时候,压迫感太强了,无处藏身。

  10.二人有没有偷偷的约会过?

  韩文清:我们刚认识那会儿儿子都有了还需要偷偷约会?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定要说的话,还是有的。偶尔儿子睡熟了或者在我哥那,我们会去公园里散散步,我觉得和他在一起就算是约会,背着儿子算是偷偷了。

  (为老韩点蜡)

  11.怎么称呼对方?

  韩文清:新杰。

  张新杰:文清。

  12.希望被对方叫什么?

  韩文清:这样就很好。

  张新杰:嗯,我们都不是腻歪的人。

  13.如果要把对方举例成一种动物的话,是哪种动物?

  韩文清:白狮吧,很温柔的白狮。

  张新杰:孟加拉虎,雄性。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的话,会送什么呢?

  韩文清:只要他喜欢的,什么都可以。下个月生日了,新杰你想要什么?海湾别墅怎么样?可以带你和儿子去度假。

  张新杰:买房子这种事情还是我们详细商量下吧。他的话,我会送领带或者袖扣之类的,文清不太注意这些细节。

  15.希望收到对方送什么礼物?

  韩文清:他自己。

  张新杰推眼镜掩饰脸红:花吧,我家买的。

  16.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是怎么样的不满?

  韩文清:他作息规律太好,有时候想给他点惊喜他睡着了……

  张新杰:对不起,这种事情没有办法控制,不过下次你提早说,我可以尽量配合。

  韩文清:没关系,不要勉强自己。

  张新杰:嗯,我对你没有不满。

  韩文清笑:任何方面吗?

  张新杰:任何方面。

  17.你有什么样的嗜好?

  韩文清:和新杰儿子一起看电视。

  张新杰:勇敢的砳砳?

  韩文清:重点是和你们一起。

  张新杰:我懂。

  18.对方的嗜好为何?

  韩文清:做家庭计划?

  张新杰:嗯,然后一项项实现了,会心情很好。

  19.请问你的毛病是什么?

  韩文清:像他说的,不够客观。不过我坚持认为对媳妇儿儿子不用客观。

  张新杰:太客观了,有时候会显得有些不近人情。我尽量改……

  韩文清:你没有对我不近人情过。

  张新杰微笑:是吗,那太好了。

  20.讨厌对方对自己做什么事?

  韩文清:不会讨厌新杰做任何事。

  张新杰:一样。

  21.会因为做了什么而导致让对方生气?

  韩文清:想了想,应该没有吧?

  张新杰:嗯,没有。我们彼此珍惜,不会惹对方生气。

  22.两人至此是什么样的关系?

  韩文清:夫妻。

  张新杰:合法夫妻。

  23.两人第一次约会是在什么地方?

  韩文清:游乐场那次算吗?

  张新杰:算。是我约的你。

  24.当时两人的气氛是?

  韩文清:心跳很快,没法淡定。

  张新杰:觉得老韩挺可爱的。

  韩文清:可爱?

  张新杰:嗯,也很可靠。

  25.当时进展到什么样的程度了?

  韩文清:接吻了。

  张新杰:应该说是他突然袭击,不过那种感觉不讨厌就是了。

  26.常去哪约会呢?

  韩文清:附近的小公园。

  张新杰:嗯。

  27.在对方生日时,会做些什么?

  韩文清:送礼物,陪他。

  张新杰:给他下一碗长寿面。

  28.是谁先告白的?

  韩文清:我。

  张新杰:他。

  29.喜欢对方到什么样的程度?

  韩文清:一如既往,此志不渝。

  张新杰:嗯,一如既往。

  30.那么,深爱着对方吗?

  韩文清:必须的。

  张新杰:其实我对深爱这个程度的定义并不明确,但一定要说的话,我应该没法爱别人像爱他那么深了。

  31.最怕被对方讲什么?

  韩文清:你怎么还不睡觉。

  张新杰:你要睡觉了?总感觉下一秒睡过去会有点对不起他。

  32.怀疑对方好像出轨了!该怎么办?

  韩文清:他不会出轨。

  张新杰:不用怀疑,他只要出轨我一定能发现。

  33.能原谅对方出轨吗?

  韩文清:他不会。

  张新杰:不原谅。

  34: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该怎么做?

  韩文清:这比出轨还不可能。

  张新杰:取消约会,下次再约。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

  韩文清:眼睛,其实新杰不戴眼睛很好看。

  张新杰:手,冬天也很暖和。

  37.什么时候两个人心跳不已?

  韩文清:他看着我,我就能心跳。

  张新杰:接吻的时候吧。

  38.会对对方说谎吗?说谎技术好吗?

  韩文清:我敢么?

  张新杰:没必要。

  39.在做什么的时候会觉得最幸福?

  韩文清: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张新杰:一起给儿子开家长会的时候吧。

  40.有吵过架吗?

  韩文清:以前误以为他和我好是因为儿子。

  张新杰:嗯,那大概是唯一一次激烈争吵。

  41.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韩文清:我提出质疑,他分析问题。

  张新杰:然后他接受我的分析,得出我们都能接受的结论。

  42.怎么和好的?

  韩文清:问题解决了。

  张新杰:嗯。

  43.就算是来世,也想当恋人吗?

  韩文清:当然。

  张新杰:来世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不如这一生好好相爱。

  44.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是被爱的?

  韩文清:他为了我强忍睡意的时候,不过就算这样,他也撑不了多久。

  张新杰:其实,他挺享受他的护短和不客观。

  45.什么时候会觉得对方是不是不爱自己了?

  韩文清:没有这种时候。

  张新杰:文清一直做的很好。

  46.你会用什么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

  韩文清:守护他,珍惜他。

  张新杰:陪伴他,尊重他。

  47.适合对方的花是?

  韩文清:百合吧?

  张新杰笑:你知道的花太少了。文清像仙人掌。

  48.两人之间有隐瞒什么事吗?

  韩文清:没有。

  张新杰:现在没有了。

  49.你们之间的关系是公认的还是机密?

  韩文清:公认的,摆了酒席结婚的。

  张新杰:嗯,亲朋好友都知道了。

  50.是否觉得两人之间的爱是永恒的?

  韩文清:必须的。

  张新杰:永恒这个概念也太模糊了,不过只要活着,我就会爱他吧。

  韩文清:我也会爱你。

  

 

评论(13)
热度(145)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