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咳咳,上班摸鱼渣渣的

哈哈哈大孙求不打死

三月不醒:

好吧心虚虚的……发完我就专心工作去。


其实是这样的,昨晚电脑修好后首次刷lof。


发现太久没来世界都不一样了【滚。


看到 @别老看 太太的小短篇。被齐刘海乐乐萌到笑晕在电脑前【粉的跟黑似的。


今天上班吃完饭就摸了个鱼。



少女你谁!【揍死。
然后我就……玩上瘾了。



头发放下来也美美的呢



带个蝴蝶结也不错的样子



试了把双马尾【擦口水


好了我觉得背后凉飕飕的。


大孙莫揍我。


我去工作了。




好吧其实还有更丧病的……


 @叫我小菠菜 ←都是这个人的错哟【并不是



刚刚那个人点的冲天辫【×







没错都是刚刚那个人点的



其实短发也非常娇俏呢【你够了
好了我觉得我可以躺平等着大孙来一波带走我了………………


顺便菠菜肉说,集齐七十个发型的乐乐能召唤神龙孙哲平……


不过我觉得召唤出来也是灭了我的节奏【蜡




评论
热度(62)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