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乐乐换装物语1.0

 

  暖暖paro,不要问我那是什么,反正得到7个S就能召唤神龙孙哲平,带乐乐装逼带乐乐飞。

  要怪就怪@三月不醒 这货画了太多不同发型的乐乐,忍不住_(:з」∠)_求神龙大孙君怜惜我这朵娇花(才不是

  画风从头到尾魔性,从头到尾的ooc,不知道什么时候有1.1。。。。

  

  张佳乐觉得自己从任何角度而言,都算得上人生赢家——还是苦尽甘来分外甜的那种。得到了世界联赛冠军,和霸图一起斩获了联赛冠军,功臣身退后和某土豪国外结婚,过上幸福的同居生活,得到众多战友的羡慕嫉妒恨,每天秀恩爱都被FFF得很得瑟。

  一切都很美好对不对?那么美好,哪里对得起自己的幸运E的属性。

  于是张佳乐就穿越了。

  朝代不明,地点未知,唯一能确定的是,自己是体穿而不是魂穿。

  很好,自己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不用忍受一个不知道是谁的身体,说不定还刚刚被xxoo,sm,虐恋情深过。

  张佳乐摸了摸自己的身体觉得自己也不是特别的幸运E,站起身来,在碧绿碧绿的油麦菜田里大声呼唤:有人吗????

  “年轻人,你终于醒了。”耳边传来八个字,张佳乐吓了一跳,一眨眼,联盟主席冯宪君那张很慈祥,很和蔼,很需要吃药的脸出现在面前。

  “卧槽,主席,你也穿了?”张佳乐穿越遇故知,激动得眼泪都要飚出来了!

  “什么主席?我是新手村的村长,你认错人了!”冯主席捋了捋不存在的山羊胡子,伪装仙风道骨。

  “不是主席?你叫什么?”张佳乐问。

  “我叫冯君君。”

  “那我叫什么?”张佳乐挖了挖耳朵,觉得后槽牙都酸。

  “张乐乐啊。”

  好吧,反正被粉丝这样叫也习惯了,张佳乐特别淡定地摊了摊手:“我能砍号重来吗?”

  “当然,有密码就行。”

  妹的!他哪里知道见鬼的密码啊!

  冯主席毕竟是冯主席,请张佳乐吃了个大白馒头,然后尽忠职守地履行自己身为冯君君,不,新手村村长的使命,告诉张佳乐这个世界的大致情况。

  所以结论就是,张佳乐是穿到了一个游戏里,游戏名字以前叫xx换装物语,谁穿,就以谁的名字命名。比如前阵子有个叫叶修的男人穿进来通关了,那叫修修换装物语。现在嘛,就叫乐乐换装物语了。

  “所以我要像个傻逼似的集齐许多衣服,然后让一个不知道是谁,审美可能很有问题的家伙评分?”

  “喂我审美才没有问题!”面前突然出现一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形象,张佳乐太熟悉了,黑线:“你怎么也来了?”

  “保护我的主人啊!好看的衣服神马的,人家最喜欢了!”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他的账号卡会变成娘炮?这个世界还行不行啦!

  冯主席咳嗽了一声:“你要注意了,得到S只是前往下一个世界的钥匙。但得到S前,你首先需要收集好看的衣服首饰发型包包。”

  “怎么收集啊?”

  “做任务呗,这可是个残忍的RPG游戏呢!”

  “……”开发商你放学别走,我肯定不一个弹药崩了你。

  “通关奖励呢?是个游戏都有的吧?”

  “有有有,集齐7个S,就能召唤神龙孙哲平,带你装逼带你飞!年轻人好好努力,有前途的。”

  嗖一声,冯主席不见了,百花缭乱围着张佳乐转了一圈:“乐乐,快去做任务啦,你身上这件初始服装我只能给你打F哎,一次F要消耗掉4点体力,4点你都够和那个狂剑士滚一圈床单啦,要好好珍惜啊!”

  “你,滚。”

  乐乐的换装物语正式启程,第一个任务会是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李艺博脸。)

  

  

  

    

 

评论(10)
热度(98)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