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呵呵呵呵我也是幸运E了。。

本子一共印了300,其中只有一半都不到是好的,剩下都是各种各样的瑕疵本。。。

通贩妹子会把好的一部分先寄掉,剩下的要等印场重印了。

等本子卖完我再把瑕疵本放出来。

这瑕疵瑕疵得千奇百怪也是醉了。

有书封面色差的,胶水一塌糊涂的,在泥水里滚过的,书脊歪的,切割被狗啃过的……

武汉那边的首发不知道本子是不是坏的,现在还看不到,有几本好的卖几本,坏的当瑕疵本卖,20本请同情我拿回家吧QAAAQ省个运费也是好的啊!

 

不知道瑕疵本该怎么办……糊墙吧QAAAQ

不多说了,一边哭一边上瑕疵图,看了你就知道……

 

评论(21)
热度(12)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