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个志《糟糕时代记事》宣+预售

别老看:

有个比较早期的玩意儿,双花魏叶《糟糕时代记事》,由于某个小妖精想要实体书,于是我俩合计着就自娱自乐快印个两本玩玩……谢谢有姑娘想收,遂还是认真搞一下。




全书8W↑↓,不含封178P,将收录已在LO公布的《糟糕时代记事》全文+番外两篇;未公布的 @叫我小菠菜 肉肉的羞答答乱糟糟的于远篇作G;以及我又摸了个羞答答乱糟糟的番外,叫《糟糕的乐乐》(跟《糟糕的大孙》凑一对儿!虽然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仅供实体书收录,完售后不会放出。




想收这本的姑娘可以直接拍这个链接预定,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1975559883 ,35RMB拍付。


卖本子真太累啦……这次就不印多了。封面牛皮纸烫金,成本略高,所以虽然是没赠品的自嗨裸本也定了这个价格,只能给妹子们包糖糖吃。


简单乐一乐,不搞二宣三宣了。链接开放一周,11月中发货。多的跟ATOZ参CP15之类之类,不再开通贩。




封底:





内页:




P1



P4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33)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