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哈哈哈哈韩文清教你追高岭之花,孙哲平教你把天然呆哈哈哈哈哈。感动!!答应嫁给你了!! 

兔子控x4_深夜出来浪的作死帅比x:

《ABO霸道总裁爱上我》repo√

【不行我太激动了太太嫁给我吧呜呜呜呜】

@叫我小菠菜

之前看到本宣试阅部分的时候我就叫出来了!没错就是这个太合我口味了这就是我期待的韩张相处方式噢噢balabala,然后在周围看外星人的目光中记下了它的名字。在掐着大腿强迫自己不去lof上看完它的日子里cp15终于来了。从小伙伴手里拿到这个本子翻开以后,我就停不下来了。直到看了大半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在厕所里坐了一个半小时了。然后从提着裤子起身到做作业再到写这个repo我的手还在抖。真!的!是!一句话总结,这辈子值了_(:3」∠)_

咳咳,好吧,咱们正常一点。
好,如大家所见《ABO霸道总裁爱上我》是菠菜儿大大所创作的《全职高手》的女性向同人作品,cp是韩张和双花,还有丁点儿叶蓝和喻黄,真的是丁点儿,不要在意。纸质很棒√翻的刷刷的(什么鬼)茶乐太太@茶乐的配图也很棒嘤嘤(化学老师表示张副队和乐乐看起来像妹子)拿到茶杯垫了开心√小伙伴行动力真强x
好吧现在还没看完那就随便说说,主要情节就是“韩文清教你追高岭之花,孙哲平教你把天然呆”(不是)细节什么的我就不剧透了,总之可以告诉大家像我这种100%纯女汉在看这本本子的时候少女心都在全身上下翻滚了一遍。

好了不说了剩下的小伙伴儿们自己去看吧强烈推荐就对了√√√

【能整出这么深井冰的repo估计只有我了_(:3」∠)_


最后,谢谢菠菜儿大大能带给我们这么棒的本子,谢谢!!大大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评论(3)
热度(20)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