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my sweet love 生日快乐!

#张乐乐日记#
2015.2.24,晴。和孙哲平合住(tongju)的第一天

我叫张佳乐,
我今年十岁。
我有个亲妈,
因为要和别的小妖精玩耍,
所以,
就在今天,
我满十岁的今天,
把我送给了个男人。
那男人叫孙哲平,
十八岁,
哦,
他比我高辣---么多,
到底怎么长的呀,
讨厌。
不过,他有一点帅,
那就原谅他,
跟他做朋友好啦。
什么?他竟然想我叫他哥哥?
脸在哪里哦……
还好我眼疾嘴快,
“大孙叔叔”,
很好他的脸有点黑,
那就再给个么么哒好了,
我最乖啦有木有?
大孙叔叔其他都还好,
就是品味有点奇怪,
我才十岁哎,
还长得那么好看,
他竟然给我睡白蓝条纹床单,
脑子里在想什么哦!
我不要睡,
睡在他身上好了,
他比床单好看一点点。
他答应我明天带我去买萌萌的床单,
这还差不多,
不然就咬他一口,
让他知道我的厉害!

评论(4)
热度(88)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