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双花个人志《A TO Z》一宣

小妖精一定会努力的!!

别老看:

A TO Z


——in every world I have you,在每个世界遇见你。




刊名:A TO Z


原著:《全职高手》


CP:孙哲平X张佳乐


形式:小说本


规格:A5简中


内容:女性向限制级


执笔:V


GUEST:文:叫我小肉肉,图:苍岚、三月不醒


周边画手:锂电池、十五条


校对:暝翎


排版:V


出品:福利社


字数:9W+


发售日期:10月26日炎都全职O2.0首发






作为一个只会用系统自带画图软件的人,就容我唠唠嗑算宣一宣:


字母本将收录已在LOFT发布的二十六个脑洞与点文F、L、S三个续(以及感谢GUEST们辛苦了!!


随刊赠品与特典具体内容还未定,放心会有的……终于不用担心出裸本被打啦(感谢画手们辛苦了!!当然糖也会有的XD




由于字母都写光了没地儿加点什么新段子,就另开个脑洞印无料,超薄,10月开预售的时候拍下的会随刊放一份进去。剩下的带去炎都O场,如果有剩,之后正常开通贩也会塞进去一起寄出。字母本完售后将在LO放出。




然后被某个小妖精勾引可能会陪她的本一起参CP15,如果她不窗的话(快码字啊!逛什么淘宝啊!看什么小老虎啊!刷什么LO啊!




封面妹子今晚看古剑去了没有爱我……就放放内页吧,挑了一章排一下,长这样:













印调:https://vote.weibo.com/vid=2734790




最后破1224感谢!承蒙抬爱!宠爱张乐乐三十年!


之前的点文都没有写非常抱歉……就不新开啦,先还完……



评论(5)
热度(143)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