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abo】霸道总裁爱上我09

1.设定里有韩张生子,未婚先孕,介意的妹子注意避雷。 

2.abo啊abo啊abo,狗血啊狗血啊狗血。

3.ooc别掐好吗啊谢谢谢谢!我已经在ooc的道路上欢快地裸奔了。。。

4.老韩继续哭晕在厕所,敢问糖在哪里,在哪里!

 

 

         今天也和往常一样,张家,不,严格来说应该是张新杰的早晨总是健康而精准的。五点半起床,给家里人准备早餐,保温着然后去慢跑半小时,回来的时候刚刚好好六点半,这时宋奇英也会起床——张新杰对他的作息要求也很严格,小孩子的生物钟被调整的特别到位,宋奇英人又乖巧,不像其他小孩子那样喜欢赖床。

  “爸爸,早安!”小小的人已经会自己洗脸刷牙,把自己的小牙刷挂在爸爸的大牙刷边上,再把自己印着小老虎的毛巾展得方方正正的,放在爸爸白色的毛巾旁边。那里一直只有他们父子俩的东西,张新杰从来不觉得少了什么。

  “早安,来吃早餐。”

  餐桌上两个餐盘,一个大人的一个儿童的,已经摆放好了两片烤好的全麦吐司,一叠草莓酱,一杯牛奶,蓝莓,核桃以及生菜拌成的色拉。

  “爸爸,乐乐爱吃核桃,留给乐乐吃吧。”看到大颗大颗的核桃宋奇英的嘴就瘪下来了,他不爱吃核桃,觉得苦。

  “小东西,自己不爱吃才想到我!”张佳乐也起床了,跟孙哲平的步调还挺一致,从果篮里拿起了个苹果,随便擦了擦咔嚓一口咬下去,清脆爽口。

  “哪有,我最爱乐乐了!乐乐坐这边。”宋奇英见到张佳乐就发嗲,拉着张佳乐的手往边上坐。

  “乐乐也最爱你了。”

  一大早,这一大一小也不嫌腻味,互相亲了亲脸颊才安生坐下。

  “奇英告诉乐乐,如果有一个人要把你带走,不让你见爸爸和乐乐了,你怎么办?”

  “谁那么坏!我才不要离开爸爸和乐乐,死都不要!”宋奇英被吓到了,张佳乐从来没问过他这个问题,他怎么可能离开爸爸呢,那样自己会哭死的吧。

  “只是如果嘛,怎么眼睛红了。乖宝贝,不哭不哭,乐乐开玩笑的。”小东西竟然抽鼻子了,张佳乐心一疼把他搂怀里了,心里想狠抽一下自己,真不会说话,又把孩子弄哭了!

  “老板,孩子还吃饭呢。”孙哲平注意到张新杰刚才一瞬间的僵硬,桌下的脚轻轻踢了张佳乐一下。合着他昨晚让张佳乐不动声色的劝说全白费了。

  “哦哦,对,吃饭。”

  气氛有点尴尬,宋奇英大概真的被吓到了,为了表示他不想离开爸爸和乐乐的决心,乖乖地吃早餐,连不爱吃的核桃都一颗不剩地吃光了。放下餐盘一脸讨赏地望着张新杰:“爸爸,吃完了。”

  “乖。”张新杰摸摸他的脑袋。

  “我会天天吃核桃的,不离开爸爸和乐乐。”

  “……”张新杰望了眼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装明媚忧伤的张佳乐,冲宋奇英点了点头:“好,爸爸送你去幼儿园。”

  宋奇英的幼儿园就在小区里,等他送完孩子回来,离上班的时间还早,就帮着张佳乐捯饬捯饬花圃那边送垃圾的鲜花。

  兄弟俩谁都没有说话,张佳乐心情忐忑,心里直骂自己是猪,新杰多敏感一人啊,肯定猜到了什么。他会问自己么?问了自己怎么答啊……这怎么跟他做错了事等着新杰宣判似的啊!

  正七上八下着呢,突然门外有人敲门,张佳乐打开,就看到隔壁邻居老伍憨厚的笑脸:“老张啊,我的店被人收购了,这两天新主人要装修,打搅你们了,给你们打个招呼。”

  “做的好好的,怎么说不做就不做了?”张佳乐眨了眨眼,边上的无极五金店虽然生意一直平平,但也是家老字号。张佳乐小时候就和他们做邻居了,乍一听伍晨不做了,还挺惊讶。

  “这……我也觉得不可思议。”伍晨露出了无奈的笑容,“昨天半夜有一大佬来我家,说要买下我的店,价钱随便开。我吓得钱包都交出去了,他还说,是他给我钱,不是要我的钱。脑子还没转清楚呢,看那张脸我就签字了。不过他出的价倒也公道,也没欺负我,你知道的,我那店没啥生意,常年亏损,本来我也打算找个机会盘出去,现在有人接手,算好事吧。”

  “那你接下来呢?”

  “走一步看一步,不多说了,我还得回去收拾东西呢,那人说今天就搬来,你们好好相处啊。”

  “哦好,保持联系吧。”张佳乐望着伍晨的背影,心里挺惆怅的。这伍晨,虽然店不赚钱,但那一直是他的心血,如今迫于生计不得不放弃,张佳乐除了祝福他,能做的也有限。

  “怎么了?刚才来的是隔壁老伍?”

  “说店昨夜给人盘了。”

  “之前没听他提过。”作为邻居,张新杰也认识伍晨。

  “好像也是突然发生的事,唉,老伍也不容易啊。就是不知道新邻居做什么行业的,希望人好相处些……”
  

  张佳乐还在那猜呢,第二个不速之客敲响了门。

  “你们好,我新搬来的,就你们隔壁。”嘴里的话听着客气,虎目却直勾勾地朝张新杰那瞧,一点没隐藏自己的意图,也不顾张佳乐在边上,继续说:“我昨晚说的都不是开玩笑的,你不让我介入你的生活,那我在你身边总可以吧,我要照顾你们两个,请给我这个机会。”

  张佳乐:“……”

  张新杰:“……”

  “你谁啊你,滚滚滚,你这人怎么自说自话的呢,谁要你照顾啊,我们这不欢迎你。”张佳乐比张新杰更快反应了过来,护犊子一样地护着张新杰,作势要关门。

  “等一下。”韩文清用身体挡住了门,对于自己的不受欢迎好像挺无所谓,还是望着张新杰:“张新杰,你的车还在修,我送你上班,门口等你。”

  说完特别霸气地转身了,也没走远,隔着玻璃门,在他们店门口抽烟呢。

  “什么人啊这是,还能强卖强买的,当混黑社会了不起啊……”张佳乐气死了,昨天孙哲平和他商量出来的守护家庭大计通通忘光了, 指着门口那个嚣张的Alpha呼哧呼哧地喘气。

  “哥,你认识他?”一直坐观上壁的张新杰发现了张佳乐这反应不对劲,推了推眼镜,问。

  “啊?”

  “你刚才吃饭的时候就不对劲。韩文清跟你见过是不是?”

  “没啊……”完了,刚才太激动露出马脚了……

  “你每次说谎眼睛都不敢看我。行了,你都知道些什么了,说。”

  张新杰的眼镜片闪烁出了名为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反光,张佳乐不由自主地一个哆嗦,坦白了:“我我我,他昨天来找你,被我骂出去过。我错了不该瞒着你……我就是我猜他是不是来找奇英的,我不知道啊,他,他谁啊……”

  等等,他坦白个什么认错个什么?那一脸凶相的黑社会又不是自己招惹回来的,张新杰都没跟他交代,他交代个什么劲?

  “新杰,奇英的事情,哥哥从来没问过你,怕你不愿意提。但是现在那个Alpha出现了,三番两次缠着你,还缠到咱们家隔壁来了,你是不是也跟哥说说,让我心里有个底?”张佳乐思路总算清楚了,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张新杰。

  这也是昨天孙哲平出的主意,孩子是张新杰生的,他们两个在那儿着急没用,得弄清他的态度。但当年的事情对一个未婚Omega来说怎么也不会是愉快的体验,孙哲平让张佳乐慢慢找机会试探,哪里想到韩文清动作快如闪电,才一晚上功夫就成了他们的邻居,着实让人措手不及。

  “我该上班了。”张新杰抬手看了看表,拿起了包要走。

  “哎等等,你真让他送啊……不要吧,他肯定对你居心不良……”

  “哥你真是……什么时候我出门是走正门的。”张新杰摇了摇头,冲张佳乐挥挥手,走人。

  至于门外那个霸气地为了当他邻居把一整个店盘下来的男人,爱等多久就等多久去吧。

  

  

 

评论(19)
热度(3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