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abo】霸道总裁爱上我07

1.设定里有韩张生子,未婚先孕,介意的妹子注意避雷。 

2.abo啊abo啊abo,狗血啊狗血啊狗血。

3.ooc别掐好吗啊谢谢谢谢!

4.老韩男友力不错的样子啊

5.@基·茶  太太,连载在这里,你等我有时间补齐当年的章节投喂你哈~

 

  韩文清近三十岁的人生里,遇到过不少让他不知如何应对的事情。可是作为把一往直前写进人生座右铭里的男人,无法应对也没关系,直接不由分说地碾压过去就是了,就算被人说霸道也无所谓。

  然而今天,眼前这个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Omega用极其冷静的音调和语气,淡漠地分析着他们曾经那一点点的交集只是像禽兽一样解决生理需要,他无需也没有想过要自己负责,这样的态度让韩文清几乎愤怒起来,是的,只是几乎,因为韩文清发现他似乎是没有立场愤怒的——张新杰不是他的所有物,就算他们曾经一夜情,好吧无论他愿不愿意承认,张新杰只认定那次是一夜情,韩文清仍然没有为那一夜重新下定义的资格。

  他沉默着,双眉紧锁,虎目一眨不眨地望着认真喝茶的张新杰。如果是别人,大概已经被韩文清的目光大招震慑到交了钱包,而张新杰看上去却淡定极了,茶水没了就从旁边的茶壶里添一点,小口小口地饮着,即使心脏的跳动已经快要超过负荷,也告诉自己绝对不能在Alpha面前露出一点畏惧——睡都睡过了,没什么好怕的。

  “韩先生,可以进来上餐吗?”服务员小姐柔美的声音适时打破了僵硬的气氛,韩文清应了一声,小姐端着食物进来,一抬头看到韩文清漆黑的脸,笑容立马僵在了脸上,盘子都端不稳了。

  忙道了声不好意思,哆哆嗦嗦把菜上齐了,服务员逃似的离开了包间,那个Alpha气场太可怕了,是他的Omega出轨了吗?天哪是不是应该联系保安提醒他们那个包间可能会出状况……

  包间里,那个疑似出轨的Omega看到一桌子小巧精致的日式料理,举起了筷子,说:“不介意的话,我用餐了。”

  生物钟太规律的张新杰早在韩文清的车上就饿了,无奈他这次是打算彻底把韩文清这个问题解决掉,不再困扰他和奇英接下来的生活,肚子饿了也只能忍一忍了。现在有吃的,他当然不会委屈自己,也不管韩文清的脸色黑的能把服务员小姐吓哭,默认韩文清的回答是不介意,顶着他一如既往让人亚历山大的目光开始用餐。

  温泉蒸蛋营养丰富容易吸收,可以食用, 生鱼片富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不过生物富集作用的影响,不宜多吃,蔬菜色拉是膳食纤维的主要来源,内酯豆腐的含钙量高。按照最佳的营养摄入配比,张新杰吃几口饭一口菜,均匀有致地用着他的晚餐,夹的每一筷量都不多不少,正正好好。

  韩文清的火气,不知道为什么从张新杰安静而科学的动作中慢慢平复了下来,没有了火气,取而代之的,竟然是一些无奈。

  大概对张新杰这样的人,威逼利诱强迫恐吓都是没有意义的,他只会按照自己的计划精准地执行,在执行过程中尽力避免一切可能的意外,比如和自己再次产生交集。

  “你没有被标记。”张新杰已经喝完了味增汤,用毛巾擦拭了嘴角,放下毛巾就听到沉默了一个用餐时间的韩文清突然开口了,还是和刚才风马牛不相及的话题。

  张新杰抬头望他,摇摇头:“不需要。”

  “只用抑制剂,对于Omega有诸多副作用,随着年纪增大你会越发依赖抑制剂,状态也会越来越不稳定。”

  “我能处理好。”

  “如果你能,就不会有五年前那样的意外。”

  被韩文清斩钉截铁地旧事重提,张新杰神态终于不再是平静如水,他定定地望着韩文清,眼神里似乎有些恼羞成怒,克制得非常得体的恼羞成怒:“既然是意外,那就意味着我并没有对那次有任何准备,我已经为了自己曾经的疏忽付出了相应的代价,也不会重蹈覆辙,我想没有任何人有资格拿着那个错误当作攻击我的武器。包括你,虽然不知道该如何称呼,但是我希望我们的对话里不再出现那次意外,那并不令人愉悦,特别是对于一个Omega来说,哦,您作为一个认为Omega天生低人一等的Alpha,大概并不能理解的不愉悦。”

  这话说得够重够讽刺了,甚至对韩文清用上了敬词。不过韩文清可不会觉得那是尊敬他的意思,他已经感觉到眼前的Omega情绪波动了,虽然信息素控制得很好,但他认识那个气味,山泉里最清新的冷冷香甜。

  “韩文清。”

  “……”张新杰有点跟不上节奏。

  “我叫韩文清。霸图保全公司负责人,今年三十岁,未婚,没有标记过任何Omega。”

  “……”

  “介绍一下自己,我不希望在你眼里我还是一个连如何称呼都不知道的陌生人。”

  “……”

  “我也不觉得Omega低人一等,不过作为一个Alpha,我希望我能够给自己的Omega足够强大的保护,至少不用承受抑制剂过量的困扰。”

  “……”

  “先不提那些,我想知道,你所谓的付出的代价是什么?宋奇英么?”

  张新杰终于无法再沉默下去了,韩文清在说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之后,直接戳中了他最心虚,也是最不想面对的地方。

  “奇英是我的孩子,和任何人无关。”张新杰字字铿锵。

  “那么从血缘关系上,我是不是他的父亲?”韩文清寸步不让。

  “不是。”

  “我需要证据。”

  “证据?”扭过头不看他的张新杰这回倒是敢扭回头正视韩文清了,“韩先生请你弄明白了,法律并没有赋予你路上看到一个孩子,就问孩子的亲属索要DNA的权利,你不觉得让我给你证据证明他不是你的孩子是一件特别可笑的事情?更何况,我想你并不记得清那天晚上发生的事,那容我提醒你一下,那晚你使用了安全套,而我也没糊涂到和一个陌生的Alpha发生关系后还要为他生个孩子。”

  明明很打击人自尊的话,韩文清却一点没打击到。反而是张新杰那样反应过度,让韩文清更是确定了宋奇英就是自己的孩子。至于安全套?这也能算证据?

  见他不回应,张新杰也懒得再多解释。他从深棕色的钱包里取出了一些现金,放在桌上,然后从榻榻米上站起身来,说:“我想这个问题我们没有继续讨论下去的必要了。这顿饭我请,当是感谢你今天的出手相助。”

  转身,拉开门,下一秒移门被大力地再次拉合了回去,原本坐在对面的Alpha不知道什么时候蹿到了他的背后,两条有力的手臂把他控制在方寸之间,并且信息素全开,呼吸间没有一点单纯的空气。

  “你到底在害怕什么?”

  不仅仅是Alpha的信息素,属于韩文清的热度四面八方地把张新杰包围殆尽。

  “我不信你是个私生活随便,会让那种意外一再发生在你身上,并且生下孩子的Omega。而你也不可否认,奇英长得和我很像。”

  “……”

  “不要害怕,张新杰,我并没有和你争抢孩子的意思,从来没有。如果孩子是我的,我恳请你给我一个补偿你们的机会,和你一起照顾他养育他,而 不是从你手中把他夺走让他离开你。”

 

评论(17)
热度(3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