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abo】霸道总裁爱上我12

1.设定里有韩张生子,未婚先孕,介意的妹子注意避雷。 

2.abo啊abo啊abo,狗血啊狗血啊狗血。

3.ooc别掐好吗啊谢谢谢谢!我已经在ooc的道路上欢快地裸奔了。。。

4.哈哈哈哈我竟然刷起了宋莫我丧心病狂不解释啊!!没有人刷我就自己来!小宋824生日快乐!明天就让老韩新杰戴着儿子媳妇(删掉)一起刷游乐园吧~

 

 

 

 

  玉米百合的花语——执着的爱。

  张新杰回办公室后,把之前办公桌上插干花的小花瓶放了水,换上了韩文清送的玉米百合。一二三……八朵,弥补和请求原谅的意思?

  百合确实开得好,只不过离开了土壤,保质期不过三五日。

  张新杰怔怔地看着那束花,很奇怪对于韩文清的这些举动,自己竟然并不反感。特别是他的锲而不舍,如果换做别的Alpha,自己可能都烦透了,但是韩文清的却并不会,即使他请了自己部门所有的同事吃面,或者当着那么人面给他送花。

  虽然自己后来还是拒绝了他晚上接送的请求,张新杰却知道这种拒绝和一开始的拒绝有一点不一样,是意志力松动或者心软了?他有些说不上来,或许需要更仔细分析和评估自己此刻的心态。

  那韩文清呢?真的如他所说那样,铁了心的要照顾自己,补偿自己?说实话,补偿这种东西张新杰觉得自己并不需要,当年生下宋奇英的决定是他做下的,那无论是辛苦也好,责任也罢,那都是自己该承担的。何况宋奇英的出现除了责任,带给他们家更多的是欢乐吧?

  在这个意外发生以前,张新杰从来没有想过他会有一个孩子,他天真,美好,仿佛一朵纯洁的花朵,种在自己心田最柔软的那一块地方,长成了最珍贵的礼物。所以说起来,韩文清大概是吃大亏了吧?张新杰露出了一点笑容,眼里的温柔如果被他的同事们瞧见说不定又要大惊小怪一番。

  突然很想那小东西,今天周五,幼儿园两点就放学了。张新杰一只手支着下巴,拿过记录事件的日历,上面用红笔圈出了一个日期。

  快圣诞节了啊,回去问问小东西要什么, 给孩子送礼物,看到他满足的笑容,也是当爸爸特有的待遇呢。

  ***

  宋奇英今天的心情却不怎么高兴,非但不高兴,小男孩红着眼睛,心里前所未有的委屈。

  因为他幼儿园的小伙伴,最最最喜欢的莫凡,竟然和他说世界上是没有圣诞老人的!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爸爸说有圣诞老人,就一定有的!”玩游戏时间,宋奇英连最喜欢的乐高积木都不去搭了,执着地追着一个人呆在角落的莫凡,一副誓死也要说服人家的模样。

  莫凡这孩子,其实并不是一个招人待见的孩子。他话不多,甚至连别的小孩都有的孩子气在他身上也很难找到,阴阴沉沉的,总是爱一个人呆着。别人都不爱和莫凡说话,老师也总是忽略他,可是宋奇英不,他觉得莫凡很特别,说不上哪里特别,宋奇英就是喜欢和他一起玩。

  中午吃饭的时候拿着自己的小饭盒跑到莫凡边上一块儿吃,把乐乐给自己的糖果分一半给莫凡,玩游戏也要跟他分一组。莫凡一开始也不理他,直到有一次拿到他的糖果,小拳头把糖果握得紧紧的,跟他说谢谢。

  哎呀,那一瞬间宋奇英觉得幼儿园的花儿都开啦,莫凡的声音好好听啊,于是他一股脑地把身上所有的糖都给了莫凡:“给你给你都给你!”

  有土豪基因,其实是件很无奈的事。

  可是他那么那么喜欢的莫凡,怎么可以在大家一起布置圣诞树的时候,冷冷地说世界上根本没有圣诞老人呢?他明明每年都会收到圣诞老人礼物的呀!

  “你爸爸骗你。”莫凡的表情根本不像一个四岁多的孩子。

  “爸爸才不会骗我!你乱讲!”

  “宋奇英,不要理他,他一定是不乖,所以圣诞老人都不给他送礼物。”

  “就是,我麻麻说圣诞老人只会给讨人喜欢的小朋友礼物的!”

  “宋奇英我们去玩吧,不要和这个奇奇怪怪的莫凡做朋友了。”

  莫凡的拳头攥得紧紧的,一句话没反驳,宋奇英很想跟其他小朋友说莫凡才不是不乖,可是莫凡刚刚说他爸爸骗人,小朋友小小年纪就品尝了把纠结的心酸,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没和那两个说莫凡坏话的小朋友一起玩,但也真的不理莫凡了——不管他怎么说,爸爸肯定不会骗人的!

  孙哲平来接人的时候就发现小东西情绪不佳了,蹲下身子和他平视:“小东西怎么了,被谁欺负了?”

  宋奇英摇头,眼睛红红的,一言不发。

  “被欺负了,就要揍回来,男子汉大丈夫,红眼睛算怎么回事。”

  “我才不会揍他!”宋奇英瞪孙哲平。

  “哟,原来是被心上人欺负了。”孙哲平笑,把他一把抱了起来:“回家回家,小东西开窍挺早,乐乐怎么就那么迟钝,愁死人了。”

  于是张家今天晚饭后的主题,就是认真严肃地讨论关于宋奇英小朋友在幼儿园里的思想问题。

  “对方名字?”

  “莫凡。”

  “年龄?”

  “比我小四十七天,天蝎座。”

  “啥?那么小的孩子就知道星座了?”张佳乐插花。

  “包荣兴教我们的。”

  “哥别打岔。”张新杰瞥了张佳乐一眼,后者吐吐舌头,乖乖当观众。

  “为什么和莫凡小朋友吵架?”张新杰继续问。

  宋奇英头埋得低低的,小声嘟囔了一句什么。

  “说大声一点,说话要抬头挺胸。”

  “因为……因为他说爸爸骗我,世上没圣诞老人。我不相信,才和他吵起来的。”说到这个,宋奇英又委屈上了:“他不相信圣诞老人,可是我有收到过圣诞老人的礼物啊……”

  去年圣诞节,张新杰确实以圣诞老人的名义送了儿子一个他很喜欢的模型,本来只是属于孩童童真时代的美好愿望,如今看儿子被人质疑了,张新杰也有些哭笑不得。

  这怎么办?跟他说莫凡说得对是爸爸骗你的?还是告诉他莫凡胡说?教小孩子还真是需要学问啊……

  张新杰摸了摸宋奇英的脑袋:“当然有圣诞老人,莫凡不相信,是因为他爸爸妈妈没有告诉他圣诞老人会给他礼物吗?”

  宋奇英摇摇头:“莫凡很可怜, 只跟爷爷住在一起,也没收到过礼物呢……”

  “是个留守儿童啊,好像挺可怜的……”才听宋奇英介绍完,张佳乐就忍不住同情了起来。

  “好可怜的!我有爸爸,有乐乐,还有孙叔叔,可是莫凡只有爷爷一个。”宋奇英掰起了手指头,数数自己有三个家人,比起莫凡来真是幸福太多了。

  一个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的孩子,怪不得年纪那么小就没有了天真,虽然没见过那个莫凡,但张新杰从宋奇英的只言片语里,已经能推测那是一个怎么样的孩子。

  奇英呢?他有家庭的关爱,有父爱,比起莫凡来当然幸运很多,但自己终究没有给他一个完整的家庭,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在将来的某一天,会不会又有人像欺负莫凡一样欺负他呢?

  “小宝贝,你去问问你那个小伙伴想要什么礼物,乐乐送给他啊!”张新杰思考着呢,感情异常丰富的张佳乐已经把孩子扯过去打算送温暖了。

  “我知道他要什么!可是……”

  “再贵的乐乐也给买!”

  宋奇英没理张佳乐的豪气干云,反而转身看着张新杰,大大的眼睛跟星星一样闪闪发光:“爸爸爸爸, 我们帮助莫凡实现愿望吧!”

  “什么愿望?”张新杰问。

  “带他去游乐园玩!他好像从来没有去过呢。”

  “是这样吗?”张新杰想了想,露出微笑,“好,去邀请你的小伙伴吧,下周可以吗?”

  “太好啦!”一天的阴霾一扫而光,宋奇英高高兴兴地扯着张佳乐帮他打电话,当然首先要和他道歉,自己不应该不理他的嘛!
  

  

  

 

评论(24)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