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abo】霸道总裁爱上我22

1.设定里有韩张生子,未婚先孕,介意的妹子注意避雷。 

2.abo啊abo啊abo,狗血啊狗血啊狗血。

3.ooc别掐好吗啊谢谢谢谢!我已经在ooc的道路上欢快地裸奔了。。。

4.估计还有两三章就完结啦,一路甜到尾,兄弟两个一起举行婚礼好不好~

给你们看另一个封面,哎我就是那个狗窝里藏不住隔夜食的。。穿婚纱的新杰美cry有木有!

预定的话告诉我哦!还在考虑做个小特典送给大家,那么可爱的图不做周边太可惜啦!

 

 

 

  要不为什么说张佳乐这个做哥哥的不靠谱呢,说好的要去和他家Alpha孙哲平先生扯大红本的,谁料到车都快开到结婚登记处了,张佳乐发现自己什么证件都没带。

  “不带真不给扯证啊?”小老板挠了挠他的红毛,有点不好意思。

  “你放哪儿了?咱回家取,也不远。”

  “不知道啊,我的证件都给新杰管,得问他。”

  得,结婚还得经过自己弟弟的同意。于是孙哲平开车回家,张佳乐给张新杰打电话:“那个,新杰啊……我身份证你放哪儿了?有急用。”

  “哦?什么用?”那头的张新杰正准备去开会,边准备开会用的材料边问。

  “就……哎你先告诉我哪里嘛,回家你就知道……喂孙哲平你干嘛抢我电话!”

  电话被抢了,孙哲平言简意赅,直截了当:“你哥答应我求婚了,我找王大夫问了,他掐指一算说今天良辰吉日,准备把这事儿给定了。”

  张新杰似乎在一秒钟之内就接受了张佳乐被忽悠走的事实,说:“在我房间书桌中间的抽屉,钥匙我哥那有一把。还有,要一辈子对我哥好。”

  “那还用你说?对了还有个事儿,我们估摸着排上队得下午了,接不上孩子的话,你早点去接或者给老师打个招呼?”

  “嗯,交给我吧。”

  两人同时收了线,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心里为他们高兴,迅速给韩文清发了条简讯,收拾了下情绪进会议室。

  那一头,收到消息的韩文清再一次心脏跳动,张新杰竟然让他晚上去接儿子,没错!他没看错!短信的内容是“今天我哥有事没法接孩子,我这要开会时间说不准,你能去接一下儿子吗?”

  韩文清来来回回的把短信看了十来遍,最后眼睛定格在儿子那两个字上。老天,那是新杰第一次承认宋奇英是他的儿子!虽然之前也有过默认,但那都比不上这两个字对他带来的震撼。

  “好,把他接到我这里?”韩文清拇指如飞,立刻回复。

  “嗯,晚饭也交给你了,不要让他挑食,麻烦你了。”

  一点都不麻烦!甘之如饴啊!

  韩文清回答了一句应该的。当然,做爸爸的去接自己儿子放学,还有什么比这更应该的么?

  第一次接孩子,当然要打扮得正式一点,西装革履,领带就戴上次新杰说好看的那条,这样看上去特别像成熟的爸爸!如此这般,怀着初为人父的激动,韩文清在2:50分准时来到了宋奇英幼儿园门口——幼儿园三点放学,此时已经有不少小孩子家长在等着接孩子了。

  他的出现引来了一点小骚动,这倒也不怪家长们,他们住的近,又在接送孩子的过程中培养出了熟稔, 如今乍然出现个陌生的男人,还让人很想交出钱包,纷纷小声议论了起来。

  “哎!我认识这人,不是霸图安保公司的么?就住在小花店隔壁。”

  “哦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可是没听说过他有孩子啊?这是来接谁的啊?”

  “这容易啊,一会儿孩子出来,不就知道了?”

  师奶们还在咬耳朵呢,韩文清什么听力,也不藏着掖着,字正腔圆地转身回答:“宋奇英,我儿子。”

  满脸当爸爸的骄傲。

  也不管自己的回答惊到多少人,转眼幼儿园的大门打开,家长已经可以进去接人了。

  小苹果班,在二楼的最右边, 韩文清和一群家长们一起进了幼儿园直奔小苹果班,看班主任把孩子一个个交给了他们的家长,轮到宋奇英,他活动了下面部肌肉,试图让自己看上去和善一点,对年轻的幼儿园男老师说:“老师,我来接宋奇英的。”

  “你你你是谁……是来抢小孩子的吗?你快走,不然我报警了!”老师一见到这个气场强大的Alpha,努力克制住交出钱包的冲动,护着宋奇英往后边退。

  “……”韩文清的笑僵住了,他长得像来抢小孩子的?

  宋奇英看到韩文清却高兴得很,跟老师说:“孙老师,韩叔叔不是坏人!他还请我吃过巧克力呢!”

  “是想用巧克力拐带孩子吗?好奸诈!”孙老师最近没少接受小孩子安全教育的培训,看着面目不善的韩文清提高一百二十分警觉。

  “我是他爸。”韩文清懒得废话了,他是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第一次来接亲生儿子都能被当成拐带儿童的!这老师是不是得吃六个核桃了!

  “奇英的爸爸是张先生吧!”孙老师寸步不让。

  “我是他的Alpha。”

  “口说无凭,你等等,我打电话问下张先生。”一边打电话,负责任的孙老师牵着宋奇英的手不让他去韩文清那儿。

  张新杰接到电话也忍俊不禁了,对着儿子的班主任说:“不好意思孙老师,这件事情是我思虑不周,应该先跟您打声招呼。那个韩先生……嗯,对他姓韩,他确实是奇英的父亲。请你把奇英交给他。”

  “不好意思韩先生!你知道我们一定要把儿童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刚才多有冒犯了。”

  韩文清摇摇头:“提高警觉是对的。谢谢你孙老师,下次见了。”

  牵过宋奇英的手:“奇英,跟韩叔叔回家好不好?”

  宋奇英眨着大眼睛,歪头想了想,问:“韩叔叔是爸爸吗?可是我有爸爸了呀。”

  真是意外的出柜,韩文清都没想好应该什么时候跟孩子说他的真实身份。不过既来之则安之,韩文清也不琢磨了,蹲下身子,摸了摸宋奇英的脑袋:“对,韩叔叔也是爸爸,有两个爸爸好不好?以后爸爸天天来接你放学,两个爸爸一起疼你爱你。”

  “唔……”宋奇英转了转眼珠子,又问:“我多了一个爸爸,我爸爸知道吗?”

  “他知道。”

  “那怎么办呢……”

  “什么怎么办?”

  “怎么叫呀,都叫爸爸吗?”

  “这个问题,”韩文清发自内心的愉悦,把孩子抱了起来,回答:“我比你爸爸年纪大,叫大爸爸。”

  一个接孩子的时间搞定幼儿园老师,和儿子表明身份,连称呼都确定下来,韩总的行动力不可谓不高,必须点赞!

  
  

  

 

评论(68)
热度(3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