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一篇小小的repo~

谢谢妹子,看到好感动!

_频繁在历史试题中粗线的如_:

书名:霸道总裁爱上我(ABO)
哈哈当时在网上搜本子的时候看到了这本书然后看到了后面的韩张觉得题目异常地适合~然后拿到书了呢封面上老韩让人不禁献上钱包的脸和气质和张新杰穿着白色婚纱伸出手被戴戒指的情形非常温馨!
然后一口气看完了根本停不下来!大大@叫我小菠菜把老韩和新杰的气质都刻画得很棒,然后老韩每天锲而不舍发短信求接送求喂食那边两人的互动情节真的是萌到我了很有趣!后面剧情十分自然地新杰开始慢慢接受老韩(才不会说是因为老韩霸气下的呆萌_(:3」∠)_。然后就非常喜闻乐见地HE开启了老夫老妻模式!
这里也必须要提双花了了额特别喜欢大大把孙哲平手受伤的时间点和遇见乐乐的时间点放在一起,大孙真的是处在最黑暗的时期然而上天又让他遇见了生命中的光。平常生离的双花全无虐点整本的甜大孙的壕乐乐的傲娇都让我欲罢不能!
全程都被韩张和双花的甜生生变成了痴汉脸w再加上轻微的林方喻黄叶蓝啊啊啊啊啊啊圆满了!!!!
嗯嗯很感谢大大让我看到这篇文让我之前被虐到的心复苏过来!

评论(1)
热度(6)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