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菠菜

放同人文的地方,微博名同lo名

【abo】霸道总裁爱上我08

 

【abo】霸道总裁爱上我07 

1.设定里有韩张生子,未婚先孕,介意的妹子注意避雷。 

2.abo啊abo啊abo,狗血啊狗血啊狗血。

3.ooc别掐好吗啊谢谢谢谢!

4.之前一直在犹豫新杰要怎么拒绝老韩才好,老韩真是太可怜了QAQ

5.一点林方

不过下章就要发动强攻了!加油么么哒!

 

  林敬言睡觉前接到韩文清的短信时,生生地从床上弹了起来,把他的平光眼镜戴上再仔仔细细看了一遍,没错,发件人是韩文清,消息内容是让他去某酒吧。

  老韩这是受什么刺激了……自己认识他十来年了就没见过他去酒吧那种灯红酒绿的地方过。

  “林大大,谁啊那么晚了。”床上的方锐睡的迷迷糊糊的,问。

  “老韩,大概有些事儿,我得出去下。”林敬言亲了亲方锐的额头,下床换衣服。

  “哦,打算夜不归宿吗?”

  “这我哪能知道,老韩一百年也不会找我一次,不过我保证每个小时给你发消息报备行踪行吗?”

  “得了,你不睡我还要睡呢。”方锐嘴角勾了起来,眯着眼睛:“你们两个大A我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去吧去吧,做一个夜不归宿的男人吧。”

  这到底有什么好得意的啊,林敬言哭笑不得,给老韩应了条短信,再帮方锐掖好背角,怀着忐忑的心情出发了。

  韩文清选的地方必须不能是吵吵闹闹的,音乐挺优雅,服务员也挺正经。林敬言报了名字,被服务员带到吧台,韩文清正独孤求败,身旁空无一人,特别寂寞特别沧桑地喝着酒。

  看到林敬言往自己身旁的位子坐了,冲老友点了点头,继续喝酒。

  “老韩,你这是怎么了? 深夜买醉不像你干出来的事儿啊。”林敬言随手也要了一杯酒, 觉得韩文清是真出事儿了,还不是小事儿。

  “老林,我有儿子了。”

  “啥?”林敬言恍然觉得自己耳背了没听清楚。韩文清刚才说啥?他有儿子?什么时候的事情自己怎么一丁点都不知道!

  “四岁多了,之前我一直不知道他的存在,前几天机缘巧合碰上了,我肯定那一定是我的孩子。”

  “等等,这信息量有点大啊老韩,你让我消化消化。”林敬言整理了一下混乱的信息,说:“你的意思是,你五年前和一个Omega发生关系,有了孩子,然后他自己生了下来没有告诉你?这……什么样的Omega这么牛, 还能把你瞒在鼓里长达五年之久!”

  正常的Omega看到韩文清这样气场的Alpha都得跪吧,他们保全公司韩文清办公室那一楼就不敢招Omega,连秘书都是Beta, 这主要是韩文清的震慑力实在太刚强威猛不解释。他这样的,还能有Omega在老虎嘴上拔毛,林敬言都快佩服那个Omega了,是条汉子啊!

  “是。”韩文清果断承认了, 虽然自己像个傻子一样被瞒了那么久肯定是件没面子的事,但韩文清不在意,把林敬言这个朋友叫来,他就没想着面子这件事。

  “那现在什么情况?既然都父子相认了,大好事啊!你应该开心还来不及,喝什么闷酒……”

  “没法相认。”

  “啊?”

  韩文清叹了口气,表情前所未有的落寞:“他说我的质疑得不到法律支持,而他也不需要一个Alpha来打搅他们父子的生活。”

  “这不对,”林敬言摇头:“他说不让你们相认就不相认了?”

  “难道我强迫孩子跟我去验DNA?”

  “那当然不行,你怎么当时没把人给标记了啊?不标记你也敢让人怀孕……”

  “是意外。”韩文清苦笑:“用了套的,而且第二天他就走了,我连问名字的时间都没有。”

  “……”这回林敬言真的无语了。他和他家那口子青梅竹马,没经历什么惊涛骇浪就在一起了,可作为一个A,他十分清楚在亲密关系之中,Alpha对Omega有绝对的掌控力,即使是没标记的,睡了一晚后要说哪个Omega能拍拍屁股潇洒无比地走掉,他还真不信。即使不要求Alpha负责任,通过性/行为使两人之间建立起的依恋,也不是能轻易被抹杀的。

  这谁让落到韩文清身上就更离谱了,他那么个大A,都让人怀孕了,那小O还能生下孩子一躲躲五年,简直闻所未闻。

  “你重新找上他,他对你毫无反应?”

  “当不认识,冷淡得像陌生人。”说完,韩文清点了根烟,自嘲了一句:“大概在他眼里本来就是陌生人。”

  “他怎么想的啊,难道心有所属被别的Alpha标记了?”林敬言越发不能理解了。

  “没有。”韩文清刚回答了,突然发现,自己竟然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两道浓眉纠结了起来,他能确定张新杰没被任何Alpha标记,但这不代表他没喜欢的对象。或许,正因为心有所属,所以才拒绝和他一起抚养孩子?

  这个可能性让韩文清从内心深处涌现出愤怒,他暴躁地一拳头砸在钢化玻璃上,烟还没顾上抽两口就寿终正寝了,边上的林敬言吓一条:“老韩你冷静……我感觉那Omega他没想明白呢,小孩子总是需要另一个爸爸的吧,你看现在外边那么多问——。”

  “如果他喜欢别人,为什么不让对方标记他?”韩文清像是没听到他的话,突然打断了他。

  “这……我怎么知道……”林敬言快哭了,这什么事儿啊都是, 难道那Omega真有喜欢的人?

  “不对,不管他是不是真的心有所属,只要没有标记,我就有机会。”

  “是……”

  “对,我们还有一个孩子,我有优势。”

  “……”

  刚才还在借酒消愁的男人似乎思维慢慢地清明起来,握紧的拳头渐渐松开,像是为自己打气,从座位上站起来,虎目炯炯有神地望着林敬言:“老林你说的对,即使他不需要Alpha,我也可以去履行一个做父亲的义务, 孩子需要我。”

  他说什么了啊说的对?林敬言有点转不过弯来。

  “行,我明天天亮就去告诉他,”想到这个问题韩文清就皱眉:“不管怎么样,我得行动而不是被拒绝了一次就在这儿抱怨。”

  “谢谢你老林!”又拍了拍他的肩膀:“替我向方锐问好,先走一步!”

  “……”

  所以他大晚上的有暖被窝有媳妇儿不睡,跑来当了下垃圾桶半小时都没到,就让老韩茅塞顿开了?自己果然很有知心哥哥的天赋啊。推了推眼镜,林敬言招来了服务员打包一份这里最贵的宵夜给方锐,当然,要记在韩大总裁的账上了。

 

评论(19)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小菠菜 | Powered by LOFTER